Latest News

首頁 » CNC milling machining » 【雷射雕刻軟體】LaserGRBL 4.9.4 能夠加載任何圖像、圖片和徽標,只需單擊幾下即可發送到您的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軟體】LaserGRBL 4.9.4 能夠加載任何圖像、圖片和徽標,只需單擊幾下即可發送到您的雷射雕刻

什麼是 LASERGRBL 呢?
LaserGRBL 是用於圖像雷射雕刻的最佳 Windows 軟體之一。
LaserGRBL 能夠加載任何圖像、圖片和徽標,只需單擊幾下即可發送到您的雷射雕刻。

與其他 GUI 不同,LaserGRBL 它是專門為與 hobist 雷射切割機和雕刻機一起使用而開發的,
對於那些不需要更多簡單有效工具的人來說,它可以成為 picengrave、benbox、T2laser、lightburn 的一個很好的免費和簡單的替代品。

 

LaserGRBL 4.9.4 它是為了和我自己的雕刻師一起使用,我喜歡分享給所有需要的人。
LaserGRBL 與任何基於Grbl v0.9和Grbl v1.1標準的雕刻機兼容。

 

【雷射雕刻軟體】LaserGRBL 4.9.4 的特徵:
使用作業預覽加載 GCode
具有灰度轉換、抖動和 矢量化的圖像雕刻!
用戶自定義按鈕,權力給你!
不同的配色方案針對不同的安全眼鏡進行了優化
Grbl 配置導入/導出
Grbl v1.1 的配置、警報和錯誤代碼解碼(帶有描述工具提示)
歸位按鈕、Feed Hold 按鈕、Resume 按鈕和 Grbl Reset 按鈕
工作時間預覽和實時投影
慢跑 (對於任何 Grbl 版本)
具有易於使用的界面的功率和速度覆蓋(對於 Grbl > v1.1)

 

雷射功率如何?
目前功率從 1.5W 到 20W 的雷射模塊比較容易找到。
請仔細閱讀!我說的是光功率:唯一真正重要的價值。

通常你會發現標示的功率是電功率,這個值大約是光功率的4倍,所以5W可以稱為20W,因此可能會誤導你。

有時廣告商會發明一些奇怪的功率等效值,因此找到 150W 的廣告功率並不少見。

聰明點,總是在規格中尋找光功率!

雷射功率從 1.5W 到 3.5W
它們主要存在於較便宜的型號中。
允許您雕刻木材和皮革,切割紙張和紙板,以及小厚度的膠合板和輕木(幾毫米)。

它們的低功率具有焦點較小的優勢,使它們能夠雕刻出最精細的細節。
安裝這些雷射器的機器通常更便宜,可以以 200-250 美元左右的價格購買

雷射功率5.5W
它們是中檔型號中的標準雷射二極管。
密切注意他們安裝的是哪個聚焦鏡頭:重要的是他們安裝了 FAC(快軸准直)鏡頭。

從 2021 年開始,大多數常見品牌的所有新雷射型號都開始使用 FAC 鏡頭,但也有可能找到沒有這項技術的舊型號。
如果您購買二手的,請特別注意。

 

標準鏡頭和FAC鏡頭的區別?
使用 > 5W 的光功率和 FAC 鏡頭,可以雕刻石材、木材、丙烯酸和鋼材(僅限鋼材表面標記)。
是否可以多次切割 3mm 的丙烯酸和 5mm 的膠合板(如果與空氣輔助系統結合使用甚至更多)。

切割膠合板:

刀具鋼刀片雕刻
5W 雷射器是第一次接觸這個世界的人的最佳選擇,因為它以極具吸引力的價格(整機 350 美元)提供卓越的性能。

10W和20W的雷射功率
這些雷射器是為頂級型號保留的,從 2022 年初才出現在市場上。
它們是通過在模塊內部耦合 2 個或 4 個二極管製成的。

這些型號通常更貴(10W 500 美元,20W 機器高達 900 美元),但它們是唯一能夠實現真正與 CO2 雷射器相當的性能,同時保持無與倫比的緊湊性和可管理性的型號。

這些機器能夠通過單次輕鬆切割 10 毫米的厚度。結合空氣輔助系統,還可以切割厚度達 20 毫米。

配備 10W 光功率雷射器的最便宜機器是Comgo Z1。
它只需 350 美元,我對這台機器的評論可以在這裡找到。在我看來,這是有史以​​來性價比最高的雕刻師之一!

關於空氣輔助:
空氣輔助系統由高壓泵和細噴嘴組成,可產生直接氣流流向雷射燒蝕點。

空氣輔助系統的優點是切割深度更大、切割速度更快、邊緣更乾淨。
這也是避免弄髒雷射鏡頭的好方法,因為空氣流動會帶走燃燒煙霧(骯髒且充滿殘留物)。

只有高端機器配備了集成的空氣輔助系統,例如出色的:Sculpfun S10。

 

LaserGRBL 它是如何工作的?
基本上有 4 個元素在它們之間交談

帶有LaserGRBL 或任何其他 G 代碼流光的個人電腦
帶有GRBL 固件的Arduino UNO板
電子產品(電源、雷射二極管、步進電機和電機驅動器)
硬件(導軌、直線軸承)

個人電腦通過 USB 使用稱為G 代碼的語言與 Arduino 板通信

G0 X10 Y10(快速移動到位置 X10,Y10)
M3(開啟雷射)
G1 X20 Y10(直線移動到X20、Y10)
G 代碼是最廣泛使用的數控 (NC)編程語言的通用名稱。
基本指令集包括G0(快速定位)G1(直線運動)G2和G3(順時針和逆時針圓弧)。

帶有Grbl 固件的 Arduino UNO 板將此命令轉換為步進電機脈衝、方向控制、雷射功率調製。

電機驅動器將來自 Arduino 的低電平 TTL 信號轉換為步進電機的高功率信號。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