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處世之道 » 不求回報的知己,閨密!

不求回報的知己,閨密!

所謂紅顏知己,就是一個能與你在精神上、靈魂上達到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她們是你內心彷徨的傾聽者,也是你心靈密碼的解讀者,在她們面前,你不會虛情假意,也不用隱藏自己。

遇一知己,如沐春風。真是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其實,是知己,不用言語或不用多說,她會會意。就像是對歌,總能押韻。酣暢淋漓,多少雪雨風霜,都成為了過去。

它,是相伴在彼此心裡,是生命的一種交集,是靈魂的一種相依。無需掩飾,自有一份默契,一份靈犀,無需刻意,自有一份驚喜,一份詩意。它,解讀的是心事,給予的是不離,付出的是情意,收穫的是珍惜。知己的心,是透明的心,沒有秘密,沒有距離,知己的情,是永恆的情,不是愛情,勝似愛情。


人生在一個地方,有一個人。在這個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點,這就是知己閨蜜.

人生,若有知己相伴固然妙不可言,但那可遇而不可求,知己相得是緣分,是兩個人不知不覺相互走進彼此的心中,長駐在靈魂中。風一動,聲一止,便湧上心頭,回味無窮。

愛亦悠悠,恨亦悠悠,都不能輕易抹去曾烙下的印痕;喜也罷,怨也罷,都不會輕易忘卻曾令人心顫的聲音、曾令人心動的倩影。

知己,人生心靈港灣,人間最美的風景之一。不美不成知己。有知己,是高格調的生活,一路心境詩情畫意,不愁沒有浪漫,不愁人生苦,再苦都是有知己那淡淡的笑容,送來的濃濃的暖味,這樣的味道,恰到好處,不膩不澀,清清的芳香,夾雜著微微甜,如一杯好茶,知己就是如此的懂你。

有的人認為,異性知己是一種游離於親情、愛情、友情之外的第四類感情,比朋友近一點,比戀人遠一點,比情人純一點……

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有一種友誼不低於愛情,有一種關係不屬於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無論在哪裡生活多久,不管多久沒見面,再相聚也不會尷尬,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表,可是永遠笑的那麼開心,那麼輕鬆自然,會為你的傷心而心疼,為你的收穫而開懷大笑!

知己,是相伴在彼此心裡,是生命的一種交集,是靈魂的一種相依。無需掩飾,自有一份默契,一份靈犀,無需刻意,自有一份驚喜,一份詩意。知己,解讀的是心事,給予的是不離,付出的是情意,收穫的是珍惜。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知己間的默契,是恍若遇見另一個自己。總有異口同聲的驚喜,總有不謀而合的心意,無需揣摩,無需猜測,沒有秘密,沒有距離。是唯美唯心的詩意,是渾然天成的美麗,是生命中最微妙的交集。你懂我的欲言又止,我知你的微笑哭泣。知己,是靈魂深處最暖的相依,是身心疲憊時最大的慰藉。

許多東西都是這樣,拆往往比建更容易,友情特別是如此吧,一旦你放棄,丟掉的不止是朋友,還有你自己曾經付出的精力和美好的時光,人生,又有多少這樣的時光可供放棄呢。


所以,想要得到真正的友誼,就必須學會寬容,寬容是做人的基本。一個人如果待人寬容友善,不僅能贏得別人的讚賞,還能搭起友誼的橋樑,更好的和別人交往。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