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處世之道 » 人生,學會放下也是一種修煉,負擔越多,越不快樂(典藏好文)

人生,學會放下也是一種修煉,負擔越多,越不快樂(典藏好文)

思維定式是固有的,往往在不知不覺中就又循著舊路走去了。
這時,我們就需要時刻提醒自己,走一階段後,要停下來思考一下是否又跳入固有思路了。

如果是就及時反思、調整,避免陷入而不自知了。人脈不在別人的身上,而藏在自己身上。唯有讓自己變得強大,你才能獲得有用的人脈!
認識人多不等於人脈廣。人脈法則第一條就是要扭轉“以多寡論英雄”的人脈觀。人脈的基礎是你的“被利用價值”。你的利用價值越大,他就越會幫你。與其把時間花在多認識人上面,不如花時間提高自己的個人價值。
在人生的大舞臺中,無論是誰,都不可能永遠是鮮花坦途,總會有荊棘坎坷,身處順境時,我們居安思危,路才長久。
身處逆境時,我們堅守希望,才能走出困境。無論怎樣,我們都是自己生命電影中的主角。命運的安排,成為我們修煉的助緣。心懷善念,堅持信仰,發揚正能量,感謝身邊人,收穫清淨和喜悅。
時光老了,人心淡了;
計較少了,快樂多了;
壓力少了,輕鬆多了;
抱怨少了,舒心多了。
自卑少了,自信多了;
攀比少了,自在多了;
複雜少了,簡單多了。
心裡放不下,自然成了負擔,
負擔越多,人生越不快樂。
計較的心如同口袋,寬容的心猶如漏斗。
複雜的心愛計較,簡單的心易快樂。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