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藉助程式網路自動賺錢 » 小孩若想「錢多事少離家近」 郭台銘:打斷他腿……你相信嗎?

小孩若想「錢多事少離家近」 郭台銘:打斷他腿……你相信嗎?

企業做大了,員工多了,講話就有人吹捧!
萬一有一天,企業做垮,員工資遣,講話就沒有人聽了!

我們應該是:跟成功者學成功的方法?
還是聽聽:失敗者的經驗(記取教訓呢?)

有錢人講話大聲…沒錢人,講話沒人聽!
洪總教頭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
標題是:小孩若想「錢多事少離家近」 郭台銘:打斷他腿……
原來,郭台銘也是:喜歡『家庭暴力』的壞份子?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講:打斷小孩的腿…

那記者更是無知!
這樣不加以譴責,還擴大報導…
以為是:神在講話?
我的網站標題就是:
善用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實踐:事少、錢多、離家近、睡到自然醒、把自由找回來的悠閒生活與成功境界。幸運的開始 (改變的起點):從生活脈絡尋找改變的力量。人不因夢想而偉大,只因有故事而偉大!你做的事有創意,就有故事,你做的事有故事,就有創意。個人、組織、地方、品牌⋯⋯都需跨領域溝通整合能力與創新洞見! 透過學習『專業網路技術』,就能在透過『網際網路』賺大錢,快快樂樂的賺錢,過著:生活自主,財務自由的生活!

當老闆都想:員工能為他的事業,拼死拼活!說這種話?少騙人了….
他投資的:大數據.機器人,智慧人工….那一項不是:節省人力?既然目標是:讓機器去提供效率…..那之後呢?還要繼續:苦力?錯!那當然是:實踐:事少、錢多、離家近、睡到自然醒、把自由找回來的悠閒生活與成功境界…
請看看我的:
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術(Auto Rich -自富)
https://por.tw/Rich/new-E_learning/index.php

成功者為成功找方法,企業家若靠:跟員工洗腦才成功….那也是一種悲哀!
————————————————————————————–

以下就是跟新聞的全文:

孩子若想錢多事少離家近 郭台銘:隔天就打斷他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余承翰攝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余承翰攝影

大陸媒體《新浪科技》20日發表一則郭台銘講述「創業家精神」的文章,文中引述郭台銘表示,若自家孩子希望工作可以「錢多事少離家近」,將下狠手打斷他的腿,此文一出引來一百多位網友留言,成網路熱議話題。

文中的郭台銘認為創業家要有狼性,他表示剛創業時日以繼夜的工作,撐不住了才拿電話簿當枕頭來睡覺,對於「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這種觀念十分不以為然,他說:「如果我的孩子面對工作存這種心態,我隔天就打斷他的腿。」

陸媒《新浪科技》指出,郭台銘認為狼性除了是了解市場趨勢外,還要把事業放在第一,犧牲自己的時間,拒絕不必要的應酬,並同時找到協助自己成功的資源,這種「創業家精神」是成功的關鍵。

文章最後陳述郭台銘「給年輕人的四條人生哲學」,建議年輕人跟隨嚴厲的主管,因為嚴師出高徒,工作時也要列出三個原則去身體力行,但在行動前要三思而後行,最後掌握「人理、物理、事理 」。

文末指出,上述精神無法從書本上學到,要靠自己去悟,只有這樣,才能參透一些看起來再簡單不過卻是別人無法認識到的基本道理。

許多大陸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贊同,認為「不勤勞,不奮鬥,什麼都不會有」,還大讚「郭總帥」,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犧牲自己時間的創業家精神是「血汗工廠邏輯」,還有不少網友疑惑,為什麼要等到隔天才動手,有網友搞笑表示,其實是好心留時間給孩子跑。
更巧的!今天還有一篇新聞:
一早到公司竟被下班!無預警裁員72人 群創:汰弱留強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5-21/125054
群創不是之前郭台銘併購的公司嗎?
企業不賺錢,就無預警的遣散員工……

上班族!你們都懂了吧?
說得多好聽啊:經營企業,是為多少人的生計在打拼…..
錯!是為他的企業,大家替他們賣命!

績效比較不好的,就是:殺無赦!你滾蛋吧!
郭台銘,自己很意志堅強….但別人也都必須跟他一樣的體質嗎?
那萬一孩子不是呢?那就該打斷腿?
人生,路有千千萬萬條路,人有千千萬萬種
每一個人都有:他適合走的路
千萬別告訴孩子:要這樣才對!不然就打斷你的腿………….
有人認為:我不應該寫文章修理人家…那我也是:酸民嗎?
如果是:那我就是讓郭台銘更成功的人!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