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Nikon FM2 讓我等了你40年,Nikon ZFC 復古高顏值無反相機終於來了!
想當年,Nikon FM2 是 Nikon 於1981年發表的單鏡反光相機,是世界第一部快門高達4000分之一秒全機械式單眼相機,號稱快門可擊發15萬次以上。
FM2最特別之處是其快門速度高達1/4000s,比起當時已屬電子快門的同門旗艦F3還要快一倍,其最初版本的最高閃光同步快門更高達1/200s,後其版本更提升至1/250s,方便了不少在影樓工作的攝影師,更提升了使用閃燈時的清晰度。

Nikon FM2 結合傳統設計與當今技術,全新 Nikon Z fc 無反光鏡相機,靈感源自於經典的 Nikon FM2 底片機,是一台集優雅、輕巧於一身的 DX 時尚相機。

今天洪總教頭來介紹一台靈感來至Nikon FM2 的數位版相機:Nikon Z FC

Nikon Z FC 機身僅 445 克,擁有4K 超高畫質短片錄製,20.9MP 感測器
■ 2090萬有效像素
■ 多角度TFT觸控LCD螢幕
■ 4K 超高畫質短片錄製
■ 20.9MP 感測器
■ 設計輕巧便攜

當古典設計融合現代工藝, 無論您要創作內容,還是抓緊個人藝術巧思,這款裝置都可成為時尚攝影達人的完美裝備!
Nikon Z fc 相機謹向 Nikon 豐富歷史與悠遠傳統致敬,經典雋永, 將讓您訴說動人故事,定格生命中同樣精萃的時刻。
相機設計靈感源於 Nikon FM2,在賞心悅目的機身中,揉合頂尖科技, 打造出輕盈纖巧系統,隨時隨地伴您踏出歷險腳步,開展攝影專案,實屬您不可或缺的好拍檔!

 

經典風尚,傳承在心:
Nikon Z fc 靈感源自 Nikon 相機的特色—Nikon 品名鐫刻字樣、圓形接目鏡、控制撥盤與快門按鍵相映成趣,將攝影體驗化作觸感獨到的樂事一件。
而質感皮革與銀色磨鈔飾面則令相機外型霸氣奢華,而不失精緻。
此外,Z fc 更備有 6 款優選外殼(備註1)色彩選擇,全然展露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相機隨附的套裝鏡頭綴有精巧銀黑色塗層,與機身復古外型完美相襯!
其中,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鏡身呈亮麗銀色;NIKKOR Z 28mm f/2.8 (SE) 特別版鏡頭設計則仿照 NIKKOR 極具人氣的手動鏡頭觀感,配搭 Z fc 恰到好處。

 

當豐富創意遇上精巧工藝:
相機配備 20 款 Creative Picture Control 預設濾鏡,拍攝前可透過電子觀景器或實時顯示螢幕預覽,節省後製需時,勢必助您將個人創意昇華至嶄新水平。
而眼睛偵測 AF 及動物偵測 AF(備註2) 功能則有助您迅速識別主體,定格人物與寵物的微妙表情,用於靜態影像與影片皆宜。
哪怕置身昏暗環境,相機高達 51,200 的 ISO 感光度(備註3) 仍能讓您拍得清晰影像,細節盡攝無遺。

 

想在無遮無擋的視野下,定格銳利自拍照或攝錄 Vlog?相機的 TFT LCD 多角度螢幕正是您夢寐以求的拍攝神器!
Nikon Z fc 能以 4K UHD 格式錄影,並備有慢速動作影片選項,突顯肉眼容易錯過的點滴細節,以躍動視覺效果重現精彩場景,表現出眾。
而專用短片模式 (AF-F) 則可讓您將焦點鎖定在心儀主體之上,即使在型進間,仍能完美捕捉動人畫面!

 

追隨靈動創意:
Nikon Z fc 設計簡單直接,令拍攝體驗更輕鬆簡捷,可迅速調整設定,隨時隨地追隨靈動創意前行!
撥盤專為 ISO、快門速度及曝光度等重要設定打造,與光圈設定顯示面板同樣位處機頂,相機概要一覽無遺; 相機機身堅固輕巧,僅重約 390g,採用鎂合金製成,抵受得住攝影歷程上的挑戰阻力。

 

合您眼緣,更合您所需:
有了 SnapBridge 與 Webcam Utility,攝影工作流程便見圓滿!
Snapbridge 版本 2.8 除了可將靜態影像與短片流暢傳輸到智能手機,即時上載至社交媒體,更適用於遙距攝影;
而Nikon Z fc 在 Webcam Utility 支援下,網上串流直播輸出效果一概倍顯清晰,充分發揮輕巧機身配搭多角度螢幕的出色優點。
另一方面,NIKKOR Z 鏡頭系列不斷拓展,相機裝上接環配接器 FTZ (備註4) 後,可選用約 360 款 F 接環鏡頭,盡情施展創意。

長達你40年的等待,Nikon ZFC 復古高顏值無反相機終於來了!
經過這麼長的時間,Nikon FM2 依舊還在我身邊!
人生有幾個40年?在這些日子裡『純金屬的 Nikon FM2』依舊是顏直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