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選什麼八字的男人婚後會是好老公呢?【八字命理】

選什麼八字的男人婚後會是好老公呢?【八字命理】

選什麼八字的男人婚後會是好老公呢?

雖然大家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結婚之後仍然幸福恩愛的也大有人在。想知道哪種八字的男人結婚後會是好老公嗎?對照一下他的八字命盤,就能知道你的另一半,是不是優質老公的候選人。

1.主星見正官、正財,誠實的好男人。

天干(主星)有正官、正財的男生,都是很優質的老公人選。正官格的人很規矩,怕惹麻煩,所以通常都會很安分的待在家裡,此外,他相當喜歡平實的家庭生活,所以婚後一定會是個誠實的好老公;而正財格的人,則是非常地疼愛老婆,會是把老婆捧在手心裡的那一種,而如果男生的命格裡面只有一個正財,那他也不敢隨便到外面去偷吃。

2.日柱天干生地支,願意為老婆全信付出。

男生的八字命盤中,日柱天干生地支(即日柱在甲午、乙巳、丙辰、丙戌、丁丑、丁未、戊申、己酉、庚子、辛亥、癸卯)的男人很疼自己的老婆,願意為老婆全心付出;另外,若是女生的日柱地支生天干,那也代表不管你嫁給誰,另一半都會非常疼你,對你溫柔呵護、寵愛有加。

3.時柱地支在丑、巳、未,形影不離、甜蜜相隨。

時柱地支落在丑、巳、未的男生,喜歡跟老婆在一起,兩人經常形影不離、甜蜜相隨,所以婚後也會百分之百的好老公。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