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從 八字看你是否富命貧人?(八字命理 財運)

從 八字看你是否富命貧人?(八字命理 財運)

「財為養命之源」這話說的一點都不假,並非咱們貪財,確鑿是咱們餬口在這個世界上,每一時每一刻都需要錢來支配。

出 門做車患上付錢,打電話患上付錢,柴、米、油、鹽、水、電哪都需要錢,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這就是現實的餬口。有的人一輩子下來就在富 翁家庭之中,天生的富命,不用為生存發愁。

而有的人儘管出生貪困,但通過後天的努力也進入 了富人階層。
還有得多的人儘管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最終仍是沒有解脫貪困,天天還在為生存而奔波。
這其中就以及個人的命運有關係了,玄孟樵在二十多年 的實踐中發現了這樣一個道理:
人天生的命運是有差別,但均可以通過後天進行扭轉。上天有好生之德,八字中都會有財的,只無非是有的財旺一些,有的財弱一 些。
有的財明一些,有的財暗一些而矣。命中有大財,並不必定這個人就有大財。

 

命中沒有大財也並不代表這個人一輩子就不能發大財」。
即便你命中有財,也並不代表命中的財都是你的,命中的財能不能患上到,能患上到多少,這就跟後天的運作有關係了。
有的人命裡的財並非很旺,但通過後天的策動以及努力也成富翁了。

有些人命中有大財,後天非但沒發財有不少的人還因同出禍,不是遭搶,就是生病,或是走上了違法犯罪的道路,這些事情大有人在。
究其緣故都以及命中的財太旺有關係,財大身弱,身弱不勝財,反到因財生災。

古人就有鄭通鑄錢,最後卻餓逝世。鄭通的命中錢旺,但身弱財不屬於他。
後天也沒有經由運作策動,致使最終餓逝世的終局,這就是典型的富命貪人的例子,捧著金飯碗卻在要飯吃。
那就讓咱們看看哪些人屬於富命貪人。

一、 財大身弱這是最典型的富命貪人的一種,命中的財非常大,無論找哪一個大師看都說財旺,一輩子中也竟以及財打交道了,也有得多的掙錢機遇。…最終自己卻沒有錢,餬口很艱辛。得多人不明白了,不是命中財大嗎?怎麼還一貧如洗呢?


原來八字中有它的規定,那就是八字中講究五行中合,過旺以及過衰都不行。
若果八字中 五行過旺,那末大運就患上走按捺,耗洩它的運,這樣就是走好運了。
大多數人就是這樣,命中的財很旺,這是非常好的,具備了發大財的先天前提。
可是不好的就 是身弱,身弱就不勝財,就是承當不起。
這就要看大運了,若果大運走幫身運,那就是富命。
若果大運再走財運或是是官運,這樣不僅不發財,反到會因財生災。
一 來財就出事,不是有病就是出災,總之患上把這些錢花光才沒事。
財大身弱是可以化解的,大家不用耽心,化解這種命局的法子就是進行專業的五行補旺。

二、 八字無調候有的人八字中財旺,而且也身強同樣仍是沒有患上到大財。
有得多的發大財的機遇,能趕上但就差那末一點點,最終就是成不了而遺憾終身。
老是與發財 的機遇擦肩而過這確鑿使人遺憾,但這是為何呢?
咱們常聽有人說「英雄無用武之地」。就是這個人頗有能力,到哪都沒有給他施展才幹的機會,因而一輩子就不患 上意。
從八字命理來看,這種人的八字自身應該非常好,原本應該是有大作為的。
但八字中嚴寒講究冬天生的人命中必需有火來暖局,夏天生的人命中必需患上有水 來降燥氣。
命中沒有大運再不走這個運,那末就不可能勝利,咱們常聽人說的「生不逢時」就指的是這個緣故。

三、 命中財大走比劫運這種格局的八字以及上面說的無調候的八字差不多,只是緣故不同樣。
這種人不發的主要緣故是運沒有走好,它的特色是來財就破財,手中存不住 錢。
大把大把的掙錢,大把大把地花錢,最終手裡面沒有錢。
從八字的方面來看,主要是命中有財,但運走的是比劫運,也叫敗財運,因而這種人儘管命中財大,但 仍是沒有財。

四、財臨桃花財臨桃花這是個頗有意思的命理格局,在八字這個預測的系統中財可 看做是錢的訊息,同時它也代表妻或是女人。
正財代表妻子,偏財代表妾。若果財臨上桃花那這個人就要注意了,這可不代表你命中的財旺,有大財可發,而是你頗 有女人緣,極可能有異性泛起。若果不小心就會帶來不利,輕者破財,重者會致使家庭決裂。
這些後天都是可以調劑的,變不利為有利。

五、 選錯行業俗話說「女怕嫁錯郎,男怕選錯行」,現在的社會不是古代那種男主外女主內的社會了。
人人都是社會的一部份,都是社會發展的推進者。個人的發展選取 的行業很首要,它會影響你的一輩子。
有的人選對於了行業,順風順雨,而有的人則選取錯了行業,咋干都不順,嚴重地影響了自己的發展。
譬如說具備演唱的人硬 讓他去搞鑽研,合適從政的人讓他去經商。
而命中財大,身也旺在商界能有一番作為,能發大財的人硬讓他去從政,這就嚴重影響了這個人的一輩子。
命是好財在 旺,也不會發的。後天沒有進行策動,這種人在咱們預測中時常會遇到,懊悔也沒有用了。
因而古人給咱們留下的預測系統確鑿擁有很大的實用性,在有些時候可以 影響人的一輩子。
若果咱們都能提前通過八字進行策動,那人生就會少走得多的彎路,會順利的多了。

六、風水是洩財的格局風水是不可疏忽的,有些人命中有財,但不是掙不來就是掙來後馬上就沒了,這跟你棲身或是是辦公的環境也產關係。

1、家中或是是辦公室的門或者窗過多,風水講究藏風聚氣才是好格局,門以及窗過多就會致使洩氣過多,這可是不好的,會致使錢財耗洩很大,這是不利的。

2、家中或是是辦公室的門口正對於著電梯,門是往裡面納氣的,電梯會致使不僅納不進來氣,還會洩走家中或是辦公室中所藏的氣,這也是非常不利的。

3、家中或是是辦公室犯一劍穿堂格局的,一劍穿堂就是指從入戶門進來,一眼就能看見陽台的窗戶。就是進來的氣沒有藏住直接就從陽台洩出去了,這也是不好的。

4、家中或是是辦公室缺角的,缺角就是缺哪方面的氣場,沒有當然就存不住了,進來的財也會洩掉了。

5、家中或是是辦公室幽暗缺乏陽光,陽光是慪氣,正氣,財氣的象徵,若果住在這樣的屋子裡面或是在這樣的環境裡辦公,那確定是不會好的。

以上是老師二十多年實踐經驗的總結,若果您正好是這樣的情況,那您不用著急以及耽心,得多是可之後天調劑的。

譬如辦公的環境不好,你可以調換一下辦公室,挑一個好的就能了,若果實在是自己解決不了的,可以找一個大師給你調劑一下,也會沒有好轉的。

 

八字看財運有哪些方法?
人的一生財運是很重要的,每個人都離不開財運,相信大家也都知道財運的重要性吧,在生活中要是沒有財運也許日子也是過的很是艱難的吧,那麼有什麼方法能知道自己的財運呢?八字看財運有哪些方法呢?

首先,我們在看八字的時候,先要找到八字所喜所忌。
所喜的五行就是喜用神,歲運干支中出現該五行或生助該五行的時候,命主就走好運,會喜事多多;所忌的五行叫忌神,歲運干支中出現該五行或生助該五行的時候,命主就走壞運,晦氣連連。
所以人們為了趨吉,就會刻意去喜用神代表的方向發展,認為這樣可以更接近好運。

其次,選擇八字中財星所代表的方向求財是個不錯的方法。出生日的天干在命理中代表命主自己,圍繞這個日干,周圍的年月干支、日支、時干支代表命主的生活全部內容,身體、心性、人和事。
其中日干所克的五行為偏、正財,代表命主的財運情況。所以很多人認為去財星五行代表的方向求財,更接近財運。

最後,在八字裡面,除了財星代表錢財外,還有其他五個星,正財偏財,日主所克制的五行,代表財富,和對金錢的控制慾望傷官,食神,日主所生的五行,代表本人的技能。
性格上表示創造力,智謀等,比肩劫財,和日主相同的五行,代表本人的體力,社會上代表競爭中,同行或者普通人。
正官,偏官,克制日主和比肩劫財的五行,其中正官表示本人的理性,性格上表示穩重,責任心,現實中代表社會地位等。
其中偏官也代表魄力,競爭力。正印偏印,生日主的五行,表示本人的學問,名譽等。性格上表示,性格上是潔身自愛,遵守傳統的道德等。

看哪些八字斷一生窮命?

財運是大家都希望能夠擁有的,無論是何種層次的人,大家都希望自己命中能夠擁有財運,所有人每天都很勤奮的工作只為能夠賺到更多錢,八字可以看很多內容,那麼八字如何看財運呢?

一、財星太弱,而無食傷生財,又比劫克財。八字身旺。也主貧窮。這樣的八字賺點錢就會花掉,即便收入不錯,也很難富貴。

二、官星太旺,而身弱財旺生官殺,則求財不順,小人非常多。即便機會很多,也會因為一些因素而錯失機會。

三、八字有財星,流通有氣,比如財生官,官生印,印生自己。但是財星被沖,被破。也難發財。

四、如果一個八字身旺,而不見財星。或者是從弱不見食傷,財。則為貧窮之命。八字財為用神,而財不顯示,則求財不順。命局比劫旺,而無食傷,即便大運出現財星,也很難發財。反而容易破財。

五、官殺旺,而身弱無印,並且大運沒有印星通關。則貧賤之命。不但財運會有影響,其他方面也會非常糟糕。

六、傷官,食神,財星都比較的弱,而財星卻非常重,並且身弱;這樣的八字屬於貧窮之命。如果大運能制住食神,那麼也會賺點小錢,但是很難大富。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