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那種命盤的人財運滾滾呢?【八字命理】

那種命盤的人財運滾滾呢?【八字命理】

現實餬口中,有得多的人賺錢是那末的容易,但也有得多朋友賺起錢來是那末的辛勤,那末通過命理來看,啥命的人財運滾滾呢?

下面咱們來看一下吧。

一、 八字中財星旺且為喜神的人易財運滾滾財星分為正財以及偏財,正財星一般指薪資類等每個月固定的收入等,正財旺的一般以標準的努力而獲取財運,偏財星一般指 薪資之外的收入,偏財星旺的人易發意外之財,易獲投契方面的財運。無論正財以及偏財星,在八字中旺,且為八字的喜神星,這種人易發財,有較強的理財能力, 有經濟腦子,一輩子財運較旺。

 

二、大運或者流年遇財運的人易財運滾滾當大運或者流年遇到財運時,這種人在財運上對比好,有不可預感的財運,上班的朋友會泛起獎金高,漲薪資的事;做生意的朋友,在這期間,會有大生意談成,或者生意方面利潤率對比高,輕鬆獲財。遇到這樣的運時,一般開支較少,收入較多。

 

三、財星在婚姻宮上的人,婚後易財運滾滾。八字中的日支為婚姻宮,即八字中的第6個字,婚姻宮假如為財星,表示這個人因婚姻而發財,易找個有錢的配偶,或者結婚後,通過夫妻的努力,一步一步的獲取財運,這種人婚後財運不錯。

 

四、八字中傷官以及食神星旺的人,易財運滾滾。不論男女,傷官以及食神星都是生財星的,是財源,八字中傷官以及食神星旺的人,長於聚財,對於大的開支對比小心,儘管在求財的路上有時對比辛勤,但最終會戰勝難題,獲取較好的財運。

 

五、 八字中遇財庫,易財運滾滾辰戌丑未四土被稱為四庫,承載著金木水火土。辰,濕土、是水庫以及土庫;戌:燥土、是火庫、金之餘氣;丑,濕土,金庫、水之餘 氣;未,燥土、是火之餘氣,木庫。

即命局中財星為火,八字中有戌;財星為金,八字中有丑;財星為木,八字中有未;財星為水、土,八字中有辰者,以上情況皆 為八字遇財庫,這種人在求財的模式上對比講究誠信以及厚道,默默的發財,不顯山露水,對比低調,即便家有萬貫,仍然不張揚,維持著餬口的簡樸。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