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空有大運(那只是門票)大運來時對你來說又改變了多少?

空有大運(那只是門票)大運來時對你來說又改變了多少?

空有大運(那只是門票)大運來時對你來說又改變了多少?

老師從事八字命理數十年的看命盤經驗,老天爺是公平的:每一個都有大運(那只是門票)大運來時對有些人來說又改變了多少?

每一個人都有【大運】,並不一定每一個人【大運】來時(四柱無害)都賺到大錢,為何會如此?

【大運】就好像得到參加奧運的參賽權一樣(那是很多年才舉辦一次)

例如球賽(機運好不攻…一直守著)那怎能得分?又例如:公務人員薪資是固定的,如果大運來時不投資一些額外事業,那大運來又怎樣?

只是平安無事!在經濟上一點增加也沒有(除非他中彩卷→那也要他有去買才行→也要中大獎才有用….更何況機率不高)。

近幾年來國內一有公家機關考試,就有一堆人去搶工作機會,他們說:公家機關比較有保障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命】,看命盤規劃人生及事業才正確,不然有好命盤也被糟蹋了。

壞命盤更糟….亂撞而不知進退時機(空有才華也是枉然…)該進不進、該守不守→輸個精光….那又能說什麼?

幫人看八字命盤就好像自己當球賽的教練一樣…有時真的很激動(就如教練一樣激動:球員為何老是搞不清楚狀況)明明可以贏的卻錯失良機。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