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主機+架站+維護教學+遠端協助】專案 網路開展事業或在網路賺錢第一步: 【架設24小時賺錢網站主機】比網頁設計更優先! 你還在租用虛擬主機嗎? (租用不如自有主機!自己當家作主才是:王道!) 因租用會:限制空間大小、流量、PHP.ini修改、特定語法使用... 綁手綁腳,你還能有多出眾的作為? 替你架設Linux主機伺服器+影片教你維護 (還有遠端技術協助)讓你自己當家作主! 為協助學員快速架站(隨心所欲展開網路事業)總教頭特別規劃: 替你架設Linux主機專案 並教如何成為網管高手! 聰明的網站經營者都選擇架設Linux主機伺服器做為網站運作平台,因功能完整又強大,免費架站程式超多! 參加了本專案,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還有配套『加盟專案』,你可以現學現做,自然的實現:『事少、錢多、離家近!』的成功境界。

Linux主機加掛硬碟的方法:

若您的 HD 還有其它空間,可按以下方式為之:

假設 hda 為 HD 的設備代碼。

1. 新增分割區

fdisk /dev/hda 再切出一塊分割區(量容請自訂),假設為 hda3;若不是 hda3,請自行變化。

2. 格式化

mke2fs -j /dev/hda3

3. 手動掛載 hda3

mkdir /hda3
mount -t ext3 /dev/hda3 /hda3

4. 把 /var/mail 改到 /hda3

cd /var
cp -Rp mail /hda3
mv mail mail.old
ln -s /hda3/mail mail

這樣 /var/mail 就變成是一個指向 /hda3/mail 的 softlink
等於是擴大了 /var/mail 的容量

5. 測試郵件收發狀況,若正常,就把 /var/mail.old 刪除

6. 設定 /etc/fstab

把以下設定加入 /etc/fstab 中,使開機時能自動掛載:
代碼:

/dev/hda3 /hda3 ext3 defaults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