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 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最快速的成功方法就是:【合法授權 100% 複製成功者經營模式】直接複製經營賺錢術 網路創業 【正印家族】 自動印鈔機賺錢術(借別人的智慧成功 - 提升您的網路競爭力!) 因為:你所需要的『網站資源』與『配套教學』【總教頭】都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秘笈硬碟】:用一顆1000GB的硬碟,裝載【網站架站程式】 【超過500個軟體中文化檔案】與【教學影片課程】讓你馬上用! 密訓基地503萬訪客最期待的授權:【正印家族】授權營運方案 ! 總教頭親自示範公開網路經營的捷徑! 此原理類似武俠小說的【一甲子的功力】直接導入→ 任都二脈馬上通暢,你當然馬上成為武林高手! 傳授『授權檔案』再次加工賺錢技巧: 授權後大家都可以不一樣!總教頭會教你如何再次加工?讓它轉換成:具有你獨有特色的『自己獨家資源』!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文章標題】: 【如何將F2Blog轉換成WordPress】(正印專案輔導課程)
【文章作者】: 網路創業密訓基地-總教頭
【作者信箱】: ster168ster@gmail.com
【作者首頁】: http://por.tw/money
【正印家族專案】: http://por.tw/money/new-E_learning/index.php
【基地主機】: http://visdacom.com
【版權聲明】: 本網站之文章與內容非書面授權,不准轉載、引用、再次修改編輯發佈!轉貼依法追究!

——————————————————————————–
【文章內容】
  網路上有些人(不是專心在經營賺錢事業,而是在研究那一個軟體或程式最新?)
  當然這些人是:賺不到錢的!

  因為:他們都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瑣碎的事情上啦!
 
  網路上有些舊文章,是談到:F2Blog轉換成WordPress
  這些人的論調就是:F2Blog沒有時常更新(甚至大陸官方網站有時無法連上…)
 
  在台灣能將F2Blog發揮到最商業的運用的人不多(沒有用心經營)
  又因為一些知名部落格站長都是使用WordPress
  所以讓大眾有一個錯覺:WordPress比F2Blog好
 
  在此我不再去分析F2Blog與WordPress的優點與缺點(你喜歡就好!)
  但是,有學員問:如何將F2Blog轉換成WordPress部落格?
 
  嘿嘿!這就是技術啦!沒關係,可以辦到啦!
  這幾天我特別錄製教學影片:如何將F2Blog轉換成WordPress
 
  目的當然很簡單,就是要讓【正印專案】授權內容能有另一種選擇!
  今天已經將此課程上傳到我的主機,並且通知授權學員下載
 
 


  備註:從今天起,凡申購網路創業 【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自動印鈔機賺錢術!
  此教學就直接在授權硬碟中就有啦!不必再次下載!
  若之前舊授權者(如果還沒有收到E-Mail下載通知者,也可以來信跟我索取!)
 
  接受【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自動印鈔機賺錢術,技術支援是你最好的網路賺錢後盾!
  【如何將F2Blog轉換成WordPress】(正印專案輔導課程)
 
——————————————————————————–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網路創業嗎?有快速數位內容可馬上套用賺錢嗎?有【技術顧問】可諮詢嗎?
孤軍奮鬥時當問題無法解決你要發很多時間處理(或許永遠找出答案)是自己摸索路創業痛苦的開始!
購買【正印家族】授權專案,可獲得【秘笈硬碟完整資源】與營運教學!獲得技術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