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 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最快速的成功方法就是:【合法授權 100% 複製成功者經營模式】直接複製經營賺錢術 網路創業 【正印家族】 自動印鈔機賺錢術(借別人的智慧成功 - 提升您的網路競爭力!) 因為:你所需要的『網站資源』與『配套教學』【總教頭】都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秘笈硬碟】:用一顆1000GB的硬碟,裝載【網站架站程式】 【超過500個軟體中文化檔案】與【教學影片課程】讓你馬上用! 密訓基地503萬訪客最期待的授權:【正印家族】授權營運方案 ! 總教頭親自示範公開網路經營的捷徑! 此原理類似武俠小說的【一甲子的功力】直接導入→ 任都二脈馬上通暢,你當然馬上成為武林高手! 傳授『授權檔案』再次加工賺錢技巧: 授權後大家都可以不一樣!總教頭會教你如何再次加工?讓它轉換成:具有你獨有特色的『自己獨家資源』!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想要在網路上賺到錢,有些人是:接受最好的授權『準備成功』
而一些笨但是:每天在『等待』妄想有一天他會成功….

常言到:『成功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
國內外調查都發現,絕大多數富人的財產,是自己努力獲得,而非繼承。
既然如此,如果你現在沒錢,那麼移植富人的基因,改變自己的命運,你可以這麼做……看了 … 訪談了這麼多有錢人發現,執行力是他們成功致富重要因素。

『快速複製成功模式與基因』是網路快速賺錢成功的不二法門!
什麼是:『快速複製成功模式與基因』?
總教頭就以網路創業 【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自動印鈔機賺錢術!】為例子,來說明一下技術理論與實踐。
【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自動印鈔機賺錢術!】不是單單複製,也不是克隆(Clone)那麼膚淺的網路授權理念。
因為每一個接受授權的經營者的個人基因完全在授權時雖然相同,但是在日後的個自經營發展後卻可以再創另一個新生命!

總教頭建議接受授權的學員,不要原封不動的照抄他人成功模式!(將別人的優點再次加上你的優點那豈不是更優?)
一個已經成功的模式就可以直接移植而善加運用(不必從頭開始實驗、修改、更新而浪費時間)
加上自身熟練之特點模式,那就等於:在成功的模式上再次加上新特點,新觀念(那不成功也是很難!)
詳細的觀念與說明,請看我的授權說明:

http://por.tw/money/new-E_learning/index.php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成功者是『準備成功』,而失敗者是妄想『等待成功』!
『成功者是準備成功』對!沒錯!在保證能成功的藍圖上,有『準備成功』的強大執行力,這是一種成功者的態度,也是正確的思維!

做人不能『妄想等待成功』,你知道什麼是:『妄想等待成功』?
『妄想等待成功』就是一天到晚在網路上搜尋『網路賺錢』『網路致富』『在家賺錢』等關鍵字。
其結果就是掉進『多層次傳銷』『老鼠會』的騙局內,那就是『妄想成功』。

你想想看:一個人頭拉三個人頭,三個人頭又複製五層(那老鼠繁殖後受害者的最後一隻老鼠是誰?)
這種缺德的事情你能幹嗎?還等待別人去替你拉人頭?要不要臉?到最後連親朋好友都受害,日後怎麼見人?

大陸為何禁止『多層次傳銷』?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某家台灣網路傳銷在『畫大餅』!騙說:他麼即將進入大陸市場(嘿嘿!因為很多台灣人不瞭解大陸法令,以為幾十億的人口,搞網路傳銷那不就賺死啦?一頭就繳錢加入該公司,還大肆的在網路上寫文章,吹牛,拉人頭)

台灣網路傳銷在能進入大陸市場嗎?台灣網路傳銷有實體店面?那計畫發展幾家實體店面
你可能不知道:在大陸網站搞『多層次傳銷』已經有一大堆網站站長被公安逮捕!
注意:在大陸網路搞『多層次傳銷』被抓是要判刑的!
目前要在大陸搞『多層次傳銷』:必須有實體店面(在店裡才可以談傳銷,出店面就不可以搞傳銷獵人頭!)
大陸官方的規範是:云許存在、限制發展、嚴格管理、低調宣傳!
因為大陸之前的統計,因為
外國人在大陸搞『多層次傳銷』被賺走的外匯,等於兩個鴉片戰爭的錢,而且衍生的社會問題一大堆,他們官方怎能坐視不管?那容得外國商人自由自在的亂搞網路多層次傳銷

總教頭的衷心建議:還是發展自己能100%掌握的網路事業比較強!也比較容易成功!申請授權取得資源,再加上日後自己的發展,成功指日可待。
不拉人頭、獵人頭騙錢,也不搞老鼠會的遊戲最實在!賺錢也比較心安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