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 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最快速的成功方法就是:【合法授權 100% 複製成功者經營模式】直接複製經營賺錢術 網路創業 【正印家族】 自動印鈔機賺錢術(借別人的智慧成功 - 提升您的網路競爭力!) 因為:你所需要的『網站資源』與『配套教學』【總教頭】都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秘笈硬碟】:用一顆1000GB的硬碟,裝載【網站架站程式】 【超過500個軟體中文化檔案】與【教學影片課程】讓你馬上用! 密訓基地503萬訪客最期待的授權:【正印家族】授權營運方案 ! 總教頭親自示範公開網路經營的捷徑! 此原理類似武俠小說的【一甲子的功力】直接導入→ 任都二脈馬上通暢,你當然馬上成為武林高手! 傳授『授權檔案』再次加工賺錢技巧: 授權後大家都可以不一樣!總教頭會教你如何再次加工?讓它轉換成:具有你獨有特色的『自己獨家資源』!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你一定聽過『山寨版』!你一定聽過『授權加盟』!
『山寨版』:就是不經過『原創者』的同意與授權,開始複製人家已經生產出來,銷售量非常好的商品
或盜用人家的品牌,圖像.LOGO.專業功能…..是屬於一種違法的行為!
因為『山寨版』是仿製(其道理就是:複製),所以最容易賺到金錢!

『授權加盟』就是經過『原創者』的同意與授權,開始複製人家已經已經很成熟的商業賺錢模式
可以合法使用『原創者』的服務項目,圖像.LOGO.與專業技術服務….是屬於一種合法的商業行為!

這世界上,最快的完成方法便是「複製成功者的成功經驗」!

『正印專案授權』和傳統事業有著截然不同的「思維模式」,我們要完成就必須深刻體會這種「思維模式」,複製完成的首要工作,不是在複製完成者的技巧而已,關鍵在於複製他們的「思維模式」。

舉例來說,在傳統製造業的「思維模式」,要能提高競爭力的方法不外乎「降低成本」與「提高品質」,然而以這樣的思維模式來經營『傳統作法』,卻會發覺很難施展得開。

同樣的道理,習慣於上班族的思考模式,只要出勤標準,老闆或主管交辦的事項有效的完成即可。
但以此思維模式經營『網路事業』,將很難發揮『商業經營』的主動性,並且創造高績效,到最後反而變成『規規矩矩』的公務員,弄得不上不下。

花時間和精神觀察產業中的完成者,嘗試瞭解他們之所以成為完成者的「思維模式」,從裡面找出「樂趣」
當你發現經營『正印專案授權』原來是這麼有趣的過程,你就具備了贏的基礎要件。

在複製思維模式之後,接下來要複製的是「完成技巧」,完成的領導者,之所以創造出卓越的成績,必定有其過人之處。

如果某個領導者是個銷售高手,注意觀察並且複製他的銷售模式與技巧
而某個網路經營者則總是能推薦許多客戶加人,而且完成的比例很高,我們則要懂得複製他的推薦功力。

透過複製完成的過程,我們落實「基本功」,把完成的「蹲馬步」工作做好,基礎奠定得越紮實,我們將來發展的空間就越大,事業就會經營的越穩固。

「簡單的話重複說,簡單的動作重複做」是每個『正印專案授權』夥伴都能朗朗上口的基本法則
然而,若只是看到表面的意義,而未能掌握其中的精髓,便是許多夥伴無法獲致真正完成的關鍵。

《商業週刊》在某一期的封面專題中指出:一個人之所以能夠在事業領域上獲得真正的完成
關鍵並不在於每個人都能輕易掌握的「80%」,而是在於必須深入,並且真正下功夫與時間體會的「20%」。

同樣的道理,許多新進夥伴在複製的過程中往往只看到表面,模仿別人或完成者外在的架勢,而沒有真正用心體會內在的內涵,甚至透過重複運用,將基本功發揮得淋漓盡致。

因此,真正落實基本功的關鍵應當為「簡單的話重複說,說到最好;簡單的動作重複做,做到完美。」

夥伴在經營『正印專案授權』的過程中永遠不要忘記,『正印專案授權』是速度的行業,是透過「複製」與「借力」,說明我們縮短完成到來的時間,拉近我們所能及的完成境界。

完成者的經驗就好比經營這份事業的「地圖」,有了明確的地圖在手,讓我們從甲地到陌生的乙地,不用摸索和走錯路再回頭的過程中浪費時間。

當然,複製完成並不是很死板的,不能有一絲一毫的創意(因為: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在『正印專案授權』這個引領潮流與走在時代前端的產業,創新是應當被鼓勵的,只不過創新的元素必須是在具備一定的條件下才有辦法發揮威力。

許多條件很好的網路創業新人,之所以在『自己的摸索』領域中無法開創出一片天,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帶著太多過往的包袱,在還沒有真正瞭解與掌握『正印專案授權』精髓,或是懂得如何將過往經驗做轉換之前,就用既有的模式或做法套在『正印專案授權』經營之上,到最後事倍功半,無法做出滿意成績,覺得還不如把時間和精神用在自己過往熟悉的領域上。

這個道理就像老虎伍茲打高爾夫球絕對是頂尖的,萬一是轉打NBA的時候,恐怕還是得向喬丹學習和請益吧!

洪總教頭從事『網路賺錢密技培訓』教育,建立了『正印專案授權』的《快速複製成功者的網路創業模式》
如果你想加入網路創業的行列,揪受我們『正印專案授權』的技巧,可以加我們!

網路訓訓基地的『正印專案授權』網址:
http://por.tw/money/new-E_learning/index.php

在家.免上班藉由網路【網站授權使用與技術教學.賺錢密技轉移】透過影片輔導、網站賺錢秘技傳授、網路技術協助等方式,實踐:『事少.錢多.離家近』的自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