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 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最快速的成功方法就是:【合法授權 100% 複製成功者經營模式】直接複製經營賺錢術 網路創業 【正印家族】 自動印鈔機賺錢術(借別人的智慧成功 - 提升您的網路競爭力!) 因為:你所需要的『網站資源』與『配套教學』【總教頭】都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秘笈硬碟】:用一顆1000GB的硬碟,裝載【網站架站程式】 【超過500個軟體中文化檔案】與【教學影片課程】讓你馬上用! 密訓基地503萬訪客最期待的授權:【正印家族】授權營運方案 ! 總教頭親自示範公開網路經營的捷徑! 此原理類似武俠小說的【一甲子的功力】直接導入→ 任都二脈馬上通暢,你當然馬上成為武林高手! 傳授『授權檔案』再次加工賺錢技巧: 授權後大家都可以不一樣!總教頭會教你如何再次加工?讓它轉換成:具有你獨有特色的『自己獨家資源』!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網賺』應該注意的(網路法規與規定)

在網路賺錢中,如果我們都知道做了哪些事情會觸犯什麼樣的法律
當然都會避開與注意。

但是若對於法規不清楚,往往一不小心就身陷法規迷霧中而不自知!
你要知道這是相當危險的事件!

身為一個網路賺錢者,針對網路的基本法規,需要有相當程度的了解,

要不然,被罰錢事小,萬一因此吃上官司,那才叫因小失大呢!

在網路行銷的領域中,最息息相關的就是食品衛生法規及著作權法了。

在食品衛生管理法中,大家都知道,不能宣稱有『療效』。

但是,有沒有具體一點的說明呢?

錯誤(範例):
美娘子面膜,保濕性超強,能100%滲透你的肌膚,能瞬間美白。

(您可能要準備3-15萬的罰金)

正確(範例):
美娘子面膜,保濕性超強,能100%被肌膚吸收,能瞬間活化毛細孔。

你要知道『滲透』跟『吸收』是不一樣的事情!在官員的認定就是不一樣!

相關法規:食品衛生管理法、化妝品.藥品管制條例。開罰單位:衛生署(衛生局)
—————————————————————————–
有關於著作權法的部份,很多人都知道『盜連』『引用』『轉載』這類的名詞,那什麼樣的情況能用,什麼樣的情況不能用呢?

簡單來說,單純的網址分享,並『註明作者及出處』,甚至做『簡短的節錄』都是在可允許的範圍中。

如果是全文轉貼,則有一定的風險係數,最好還是獲得原作者的同意再做轉載,轉載時也一定要『註明作者及出處』。

如果是用(ifram 框架嵌入)的語法將整個頁面嵌入到自己的網站,就是100%的侵權行為,是會吃上官司的,切勿以身示法。

網路的便利,讓很多的人失去了警覺,為了保護自己也為了保護別人,真的需要好好的了解一下網路的法規喔!

相關法規:著作權(智慧財產權)保護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