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影片拍攝錄影、剪接編輯、全能製作】技術秘技教學課程+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要出頭天(如果你沒有雄厚資金、顯赫背景、超高學歷、出眾才能)那機會在那裡? 製作行銷影片爭取訂單,用影片簡介更具說服力,更容易打動人心 掌握影片製作關鍵技術→您必須有專業技術課程與有技術顧問可諮詢 專業錄影職業生涯20年 ! 【時代札記傳播公司】洪導演最新親授課程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售後註冊及技術顧問服務,學成後你就是:編劇、錄影師、剪接師、大導演! 傳授錄影機師拍攝運鏡技巧: 傳播公司專業攝影機全套教學,運鏡手法:Pan、Zoom、Cut、抬、移、跟、旋、綜合示範,進階專業錄影。 (無師不一定會自通!有拜師當然就一定會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你是拍自己的影片作品,或是想『職業接案收費』當錄影師 萬一你碰到高難度無法處理的技術問題,老師可以以20年職業經驗當你的顧問及靠山,讓你完全無後顧之憂!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FL Studio是一個完整的軟體音樂製作環境或數位音訊工作站(DAW)。
它代表了20多年的創新發展,它具有您一攬子製作.編排.錄製.編輯.混合和掌握專業品質音樂所需的一切。

FL Studio現在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DAW之一,最有創造力的藝術家都在使用它。

FL Studio Producer Edition v20是一款非常優秀的音訊編輯處理軟體。

FL Studio Producer Edition v20能說明音樂創造者輕鬆的支援出各種優美動聽的音樂,同時它還能支援各種經典樂器的配音,功能十分的強大。

FL Studio Producer Edition v20自帶強大的音符編輯器,編輯器可以針對作曲者的要求編輯出不同音律的節奏,例如鼓、察、鑼、鋼琴、笛、大提琴、箏和揚琴等等任何樂器的節奏律動。
它還內建了全功能音序器,支援VSTi和DXi格式外掛程式,提供MIDI功能、64軌混音台、音訊、波形編輯器和內建音源,它還能播放取樣檔案(wav、simsynth、drumsynth)。
當然,你做好的音樂也可以存為WAV、MP3、MIDI或是它本身格式的檔案。
FL Studio目前在中國已經受到廣大製作人喜愛,使用它製作的音樂作品也已經數不勝數,特別在DJ領域備受歡迎。

【水果 數位音訊工作站】 FL Studio Producer Edition v20.6 官方下載:
https://www.image-line.com/downloads/flstudiodownload.html

FL Studio Producer Edition v20 主要功能:

實時伸縮 – 取樣器和音訊剪輯「Realtime > Stretch(實時 > 伸縮)」模式可以實時獨立於速度和音高變化DJ福音。

鎖定 MIDI 音符到通道 – 右鍵點擊一個通道按鈕並選取接收音符。該通道將會響應控制器,不管該通道是否在 FL Studio 中選中。

MIDI 通道直通 – 容許所有 MIDI 通道從一個控制器或多個外部音序器通過到外掛程式以分離控制並錄製最大 16 個分開的 MIDI 通道彩色。

靜音/獨奏鎖定 – Shift 點擊靜音 LED,可以鎖定他們的現用的狀態。

Image-Line Remote 反饋 – Image-Line Remote 是一個 Android 和 iOS 遙控 MIDI 應用。Image-Line Remote 現已更新,控制會反映變化到 FL Studio 的使用者介面。

輸入值 – 速度和 Mixer(調音台)音軌選取器現在接實際值。

自動命名選項 – 在 General Settings > Auto(一般設定 > 自動)中關閉後當丟棄預設時現有通道的名稱不會改變。

在獨奏之後還原之前狀態 – 位於 General Settings > Miscellaneous(一般設定 > 雜項)下。可以讓你還原通道機架,Playlist(播放清單)和 Mixer(調音台)所有東西的狀態點到獨奏指令或取消獨奏之前。

通道機架高亮 – Auto Resize(最適列高):設定通道機架高亮(關閉,最小,最大)。

通道機架排序 – Menu option > Sort(選單 > 排序):讓通道機架按調音台音軌號,通道名稱或通道彩色排序。

水果軟體的新版本,是Image-Line公司成立20周年而推出的紀念版本,能夠原生支持mac 10.11及更高版本,包括對Mac VST和AU插件的支持,所有插件將使用插件管理器與VST插件一起掃描。
另外新版本還支持時間簽名、支持合併剪輯、支持插件延遲補償、經典的圖形編輯器重新回歸,調音台擴展到了125音軌,改進了Playlist(播放列表)的視覺效果,改進了獨立音軌等等,可以更好的編曲、剪輯、錄音、混音,讓你的計算機成為全功能錄音室。

fl studio 20 for mac對電腦及相應配置要求不高,可以在不同設備中靈活應用,內置眾多電子合成音色,只Styrus可以讓人激動許久,加之Harmless和Harmor兩款重量級合成音色,讓電子音色有更多選擇
更多個性十足的效果器插件如Grossbeat、Pitcher、Newtone、Vocodex可以做出充滿個性的節奏、人聲效果,同時支持LOOP拼接等。
fl studio 20能支持製作各種音樂類型,除了最擅長的電子音樂,還可以任意創作流行音樂、古典音樂、民族音樂、鄉村音樂、爵士樂等等,沒有音樂類型的限制,讓你的音樂突破想像力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