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網際網路價值】想賺錢,必須明白一個使命,挖掘網際網路背後隱藏的價值

【網際網路價值】想賺錢,必須明白一個使命,挖掘網際網路背後隱藏的價值

巨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念,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的。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的以及遠見的人讓路。
實現自己既定的目的,必需能耐患上住寂寞單干。
目的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勝利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健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勝利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需學會分解你的目的,逐漸施行。

網際網路項目好不好玩?
會了就好玩,不會就很痛苦,往往很多朋友自己又不懂,撞得頭破血流後還怪年代不行,生不逢時。
鬱悶,方法與策略不對,怎麼搞也搞不起來!

想赚钱,必须明白一个使命,挖掘互联网背后隐藏的价值

其實網際網路盈利很簡單,你把產品體驗做好,把價值完全綻放出來,自然會有潮水般的財富向你湧來。
有人讀了半輩子書,學了很多知識,知道的也很多,就是不知道怎麼賺錢。
大家心裡要清楚,知識是拿來運用的,而不是用來束縛思維的,只有當你把所學的知識活學活用、運用自如時,你就會驚奇的發現,它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

可能有人還是聽不懂,也就是說你要把你的知識釋放出去,讓別人知道,跟別人交換價值。
比如在網際網路時代你可以搞一個社群,你出知識,別人出錢買你的知識,你的價值自然就變現了!

想赚钱,必须明白一个使命,挖掘互联网背后隐藏的价值

社群的意義就不用講了,很多之前的微商都不是在做微商,做得好的都是在做社群,只是說他們做社群,沒有系統地去做,沒有意識的去做。
比如建一個群,為了方便大家交流,同時分享一些課程,沒有說進入到一種運營社群的思維去做。

大家細心的想一下,微商做的大的,基本上都是通過組建很多社群,裡面的每一個人都是他的通路,他就通過這個社群去影響這幫人。
這幫人可以為他創造價值,在這個社群裡,群主去創造價值之後,讓這些人留在這個社群裡面,留在社群之後這些人也會為這個社群創造價值。

想赚钱,必须明白一个使命,挖掘互联网背后隐藏的价值

很多人都覺得通過社群去做產品也好,做服務也好,做其他的也好,這個通路的價值非常大,因為社群的人你接觸久了,他們的關係跟你朋友圈的這些人的關係明顯是不一樣的。

做好一個社群,他可以通過很多方面去盈利,你可以做一個付費的社群,或是是做一個免費的社群都可以,但是你建立一個社群之後,要考慮兩個東西,第一個我如何在裡面輸出價值。只有我們的價值觀就是輸出的價值越大,收穫的價值才會越大,樂於分享才會對別人有價值。

想赚钱,必须明白一个使命,挖掘互联网背后隐藏的价值

比如我一個同學對心理學非常感興趣,總是樂意去分享。
自己建了個社群,僅僅26位成員,而且都是免費進入的。她每天都會在群內綻放自己,都會把新鮮、好玩且很有價值的資訊發佈出來。
社群成員都樂意傾聽、互動,因為確實可以從每天的分享中獲益。

這位朋友,她什麼都不懂,就是在做讓自己開心、喜悅、擅長的事情。她沒有像其他浮躁的人一樣,盲目的追求流量、項目、成交,她只是用心的分享,用心的說明別人,用心的綻放自己。

想赚钱,必须明白一个使命,挖掘互联网背后隐藏的价值

經由了半個多月的互動,她發出了一個倡議,要推出一個收費服務,僅200元,最終有20位成員買單,這個成交率是相當大的。
她只是用心做自己,用心分享對別人有益的資訊,十幾天收了4000元,雖然不多,但這一切都是玩著做的。

一些朋友呢?盲目的追求方法,追求技巧,結果碌碌無為,顆粒無收。你的心是封閉的,你的眼裡只有自己,想要越來越多。
當你這樣發心的時候,你就阻斷了財富的流向,匱乏便會在你身上發生。

想赚钱,必须明白一个使命,挖掘互联网背后隐藏的价值

在價值的輸出上不一定說你是很牛逼的人,你才可以輸出價值,必須要去分享之後,你才會對別人有價值,又有價值,又願意分享,形成了一個輸出的行為,有了輸出之後就會有回報。

比如說你今天分享的東西對他啟發很大,後期他會想辦法去回報你,人都是會有一顆感恩的心,就算不是感恩,你們的感情又到了另外一種層次,這一種關係鏈它的價值是巨大的。

想赚钱,必须明白一个使命,挖掘互联网背后隐藏的价值

一個人,只有把別人的問題搞定了,也就是賺到錢了,才能開始享受浪漫的事情。
只要你竭盡全力的分享有價值的資訊,經驗,說明別人。時間長了,你的收入就會高的嚇人。
為社會做出多大貢獻,社會就會反饋自己多少,我深信不疑。

慾望以晉陞熱情,毅力以磨平高山。
一個人的勝利不取決於他的智慧,而是:毅力。
若果能追隨理想而餬口,本著樸重自由的精神,一往無前的毅力,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界。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