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房子降價】會怎樣?看看26年前的日本吧!

【房子降價】會怎樣?看看26年前的日本吧!

做人最要緊的,是讓人由衷地喜歡你,敬佩你本人,而不是你的財力,也不是表面上讓人聽你的。

絕不同意為了成功而不擇手段,刻薄成家,理無久享。

一個有使命感的企業家,應該努力堅持走一條正途,這樣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成就。

股市,作為經濟的晴雨表,有一個方面很有代表性,既股價瘋漲時的整個社會狀態。
經歷過股市風雲的人就知道,股價在達到頂峰的一段時間內,整個社會氛圍都位置瘋狂,最近2015年的股市就能感受到這種現象。

其實物價也是一樣,16-17世界鬱金香事件就能充分的說明這個問題,原本廉價的鬱金香,經由長達30年的預熱,再後面的兩年時間內瘋狂漲到64盾,於是各界人士,內含販夫走卒都傾家蕩產式的去販賣鬱金香。僅一個月之後,這只鬱金香球莖的價格就漲到了1668盾,然而,兩天過後,這只鬱金香的價格就跌倒了0.15盾的價格。

房子降价会怎样?看看26年前的日本吧!

無獨有偶,上世紀80、90年代的日本房地產,在80年代中期,大量資金湧入日本的房地產行業,於是日本地價開始瘋狂飆升。到了80年代末,90年代初,房地產泡沫迎來最高峰。在東京都市圈,從1986年開始,出現了幾乎是垂直式的地價上漲,高峰期1990年的地價大約是1983年的2.5倍。當時東京帝國廣場下面1平方英里的土地的價格竟然高出了整個美國的加利福尼亞的土地價格。而整個東京的低價則相當於美國全國的土地價格。當時的日本很因此而自豪。

房子降价会怎样?看看26年前的日本吧!

然而,進入1991年時,日本的房價開始暴跌,僅當年房價就下降70%。這種結果另窮人失業連租房、吃飯都成問題。

房子降价会怎样?看看26年前的日本吧!

凡此種種,都印證了這樣一句話——上帝讓誰滅亡,必先使其瘋狂。

當下,我們的房地產發展又處在一個什麼時期呢?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不可能會持續上漲。
所以,本著保守的原則,不能大量的屯房待價,而要本著房子是用來住的的原則來對待房產理財,要本著雞蛋不能放在一個籃子裡的原則。

房子降价会怎样?看看26年前的日本吧!

前車之轍後車可鑒!國內的房地產經濟,也逃不出這種規律。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