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Nikon AF-S 17-35mm F2.8D 定焦鏡頭在NIKON系列的一線鏡頭中有『大三元』稱號的AF-S銘鏡。
(另兩支為AFS28-70、AFS80-200)
是於1999年7月所發表的,是舊D系列的銘鏡。
可以使用於全片幅的數位相機。
目前使用DX相機有:AF-S DX ED 17-55mm F2.8G
全片幅的數位相機有:AF-S 14-24mm f/2.8G ED
全片幅的數位相機如果要銜接AF-S 14-24mm f/2.8G ED有AF-S 24-70mm f2.8G ED
這可要購買兩隻就頭喔!
所以單以不需要到14mm那麼廣角,全片幅的數位相機17mm(已經很廣角啦!)
到35mm也比24大一點,不過G系列的『納米結晶塗層』可消除內部鏡片元件的反射,有效降低鬼影和光暈應該是比較優。
Nikon AF-S 17-35mm F2.8D 定焦鏡頭是Nikon舊款D系列定焦鏡頭。



Nikon AF-S 17-35mm F2.8D 廣角變焦鏡頭,目前網路售價約在:51000 左右。 
   
———————————————————–
【定焦鏡皇】Nikon AF-S 17-35mm F2.8D 定焦鏡頭詳細介紹:
☆.超高性能廣角變焦鏡頭
☆.超低色散鏡片減低色散
☆.適用於採訪及旅行拍攝
☆.快速切換自動及手動對焦模式

    
———————————————————–
【定焦鏡皇】Nikon AF-S 17-35mm F2.8D 定焦鏡頭鏡頭特色:
☆.非球面鏡片及ED低色散玻璃鏡片
☆.整個變焦區段均可以2.8m的最近對焦
☆.M/A模式可以快速切換自動及手動對焦模式
☆.9片圓形光圈葉片

———————————————————–
【定焦鏡皇】Nikon AF-S 17-35mm F2.8D 定焦鏡頭規格:
Nikkor 17-35mm F2.8D IF-ED AF-S 技術規格
可用的接環:Nikon F
應用:風景, 室內, 建築物
類目:廣角變焦
倍增器:1×
穩定器:否
焦距:17 – 35 mm (2.1× 變焦)
鏡片組:10 群組含有13 元素
視角:35毫米: 104-62°
數碼: 79-44°
葉片數目:9
最大光圈:廣角: f/2.8 遠攝: f/2.8
最小光圈:廣角: f/22 遠攝: 不適用
最短焦距:28 cm
放大:0.22×
濾鏡大小:77 mm
大小:∅ 82.5 × 106 mm
重量:745 g
記錄:
自動對焦速度:不適用
自動對焦聲音:
內置對焦:是
內置變焦:不適用
固定前鏡頭:是
接駁類型:鐵
天氣密封:不適用
插入濾鏡:不適用
超聲波自動對焦:是
APS-C大小的圈:否
低散光度鏡頭元素:是
硬機殼:不適用
軟機殼:CL-76
遮光罩:HB-23

———————————————————–

◤鏡頭科技 名詞解釋◢
■ASP (非球面鏡)
非球面鏡組,能矯正影像中的彗形像差、變形等現象。同時使鏡頭整體更為纖巧。
■APO (消色差鏡)
APO 鏡頭選用超低色散(SLD) 鏡片及特級低色散 (ELD) 鏡片並經特別設計,專門消除色差現象。
■OS (Optical Stabilizer) 光學防手振
此功能內建特殊機械裝置來補償相機的晃動,大大的提高了手持拍攝的成功率。
■HSM (Hyper-Sonic Motor) 超音波馬達
超音波鏡頭配備由超音波驅動之馬達,自動對焦寧靜、高速。
■RF (Rear Focus) 後對焦
後組對焦鏡配備特有系統,透過後組鏡片移動,發揮高速寧靜之對焦功能。
■IF (Inner Focus) 內對焦
內對焦鏡對焦時,只移動內部鏡片組,無需伸縮鏡身長度,操控倍加穩定。
■Conv (APO Teleconverter EX) 倍鏡
此系鏡可配合 APO EX 遠攝增距鏡一併使用,除加長焦距外,還可配合相機之 (AE) 自動曝光功能。
■EX (EX Lens) 卓越鏡系
展現鏡頭的專業領域, 精湛科技結晶;配合每 一片精琢的適馬創新 – 超多層鍍膜鏡片(SMC),效果自然,更臻完美。
■DG (DG Lens) 數位鏡系
廣角大光圈及較短最近對焦距離,邊緣範圍明亮清晰,配搭數碼單鏡反光機最為理想。亦適用於傳統底片單眼相機。
■DC (DC Lens) 數位APS-C鏡系
針對大部份數位單眼相機之成像圈特點而設計之鏡系。因鏡頭之成像圈可相對減小,故此鏡身更趨纖巧及輕盈,高品質之光學表現更易掌握。利用適馬先進之鏡頭生產技術,此類數位單眼相機鏡頭在體積上,重量及光學上均有優異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