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新力 Sony 100mm F2.8 Macro 微距近攝鏡頭
【鏡頭介紹】:
1:1等倍攝影的中望遠微距鏡頭,散景也會呈現均勻的圓形。
100mm遠攝微距鏡頭追求完美散景效果的STF鏡頭。
相容APS規格和35mm全尺寸數位單眼相機可1:1等倍攝影的中望遠微距鏡頭,採用自動對焦功能,適於拍攝花卉、昆蟲等特寫鏡頭,影像品質依然亮麗無比。可1:1等倍攝影的中望遠微距鏡頭,採用自動對焦功能,適於拍攝花卉、昆蟲等特寫鏡頭,影像品質依然亮麗無比。


【STF鏡頭的T-光圈標識】:
STF(Smooth Transmission Focus)鏡頭,柔效傳輸對焦
功能,配合濾鏡光學系統,可將前或背景畫面拍成
最柔和自然的模糊效果,讓對焦主體更清晰突出。

可1:1等倍攝影的中望遠微距鏡頭,採用自動對焦
功能,適於拍攝花卉、昆蟲等特寫鏡頭,影像品質
依然亮麗無比。其強處是可以較遠距離拍攝,即使
拍攝主體不易接近也能輕鬆構圖。此外,9片圓形光
圈葉片展現的柔焦效果也極具魅力。內建的自動離
合機構讓對焦環在自動對焦時不會轉動,實現絕佳
的穩定性。

【標準配件】:
前鏡頭蓋*1
鏡頭*1
後鏡頭蓋*1
鏡頭套*1
遮光罩*1
說明書*1
保證卡

【商品規格】:
150 mm (35mm換算)
鏡頭組成:8 群 8 枚
光圈葉片:9 片
最短對焦:0.35 m
濾鏡口徑:55 mm
最小光圈:F22
最大放大倍數:0.25 


【採用的考量】:Sony在軟片的時代是以錄影機為最專業,數位技術當然不在話下。
最近推出的SONY A350 規格與價格很有競爭力(拼啦!)
大家擔心的是:鏡頭支援受否很OK呢?人家有….他當然也有!新力 Sony 100mm F2.8 Macro 微距近攝鏡頭看起來比50mm好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