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諮詢與回覆 » 八字命理>>命理預測何時才能安家立業?

八字命理>>命理預測何時才能安家立業?

訪客問道:我也是一位對於神奇的易學有興致的人,也是時常關注您的文章;看了您 的文章獲益匪淺,每一次評命都很清楚易懂。央求大師看看我的八字,但願有幸被大師抽中。我的出生年月日為:農曆1985年10月16日19點擺佈,八字為 乾造:乙丑、丁亥、庚午、丙戌。喜神為火,用神為金.土。於出生後 6年 7 個月 28 天 8 小時開始起運,現在應該快進入甲申大運。以前有師傅奉告我八字是財多身弱走財運不好,命理忌財;但馬上就會進入偏財運不曉得之後事業將走向哪裡,現在目前 很迷茫,最使家裡人耽心的是現在還獨身還不曉得另一半在何方;爸媽很著急也很耽心不曉得之後能否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看到身旁的朋友以及同事都成家了心裡面 難免有一些失落。從這幾年運勢來看都一直不是很好!大概在2009年擺佈快過年的時候通過家裡人介紹認識一名女孩子當時沒多久就定親了還拿了結婚證,介紹 人也沒奉告說她身體有病最後通過其她人了解說她有神經方面相似的病剛開始不大相信,最後聯想起來真的嚇了一跳,當時就想要是跟這樣一個人過一輩子該怎麼辦 啊?可惜的是當時已經經拿了結婚證,這是我這一輩子最懊悔最謬誤的一件事。不瞞您說我到現在一個真正的女朋友都沒交到過不然也不會走這條路,還有就是我的 事業這些年也挺不好的,錢是掙了一些然而沒存甚麼錢以前還被別人騙去傳銷丟了好多錢,再一個就是去年經由朋友介紹搞直銷又丟了八萬塊錢,心裡很鬱悶很不是 滋味,要不是廠裡咱們這個部門不好,再加之自己很想去創業,就不會致使損失這麼多錢,那時家裡也一直反對於不要我進行投資但我沒聽;現在非常的懊悔。我覺 患上我真的很傻真不曉得命運的做弄仍是自己根本就沒甚麼資質或者創業的天分致使這一局面。現在還在還銀行的錢,沒有敢讓家裡人曉得怕爸媽耽心!想一想這些 年真的很坎坷。剛有提到咱們這個部門現在很不好快面臨倒閉我以前的主管現在在那邊上班想叫我過去,今年是破太歲又聽人說我今天還會破財心理非常耽心不敢過 去所以想求教巨匠今年我是否可以去那邊,還有就是想曉得今年是否還會破財;若果是可否預防或者化解;再一件就是想曉得我何時才能真正找到屬於我的另一半; 最後就是想曉得我爸媽身體健康狀況。以上還請師傅能夠幫忙一一解答!再次誠摯的感謝大師!非常感謝!

———————————————————————–

回覆:此 命庚金雖生在冬月不患上時令,然而年柱以及時柱相生日元,年干乙木生丁火,丁火生印綬,坐下晝火與時支半合生身,此命不弱。所以,喜水、木,忌火、土、 金。年干乙木正財透出與日元遙合,說明你內心期待有一名賢淑的女性與你走進婚姻殿堂,然而乙木正財被丁火正官化洩,說明你所期待的異性緣分根本就看不上 你,被正官所代表的人仕吸引了。

乙木正財沒有根氣,所以你與正式的婚姻無緣,至今為止都沒有談一次正兒八經的戀愛。月柱代表父母,月柱亥水藏有甲木偏財,水生木,所以父母為了你的婚姻著急發愁,偏財代表不長久的婚緣、有過婚姻史的女人、不正派的女人,所以你之後會與這種女人有緣。

日 支代表配偶,配偶宮坐著正官忌神,說明命主婚姻難以趁心如意,為了事業以及女人傷盡腦子。乙酉大運,劫財與正財群組合,劫財代表搶奪、分家、競爭;正財代 表錢財、男命的妻子、婚緣;劫財是專門克制財星的,命中自身財星就無根氣,再趕上這樣的大運搭配,婚姻又怎麼會有下落、金錢事業又怎會如意呢!

2009年流年己丑與夫妻宮相害,該年也是命主的桃花之年(丑午桃花),因而經介紹定親並領了結婚證。命理財星弱而為喜,財星的到來象徵著運勢的好轉以及人生幸福的開始。你不懂命運的規律,卻把幸福送走,所以你不僅傷財而且運勢低落下滑。

2012 年壬辰年,流年壬水可以克合忌神正官,說明今年你是有貴人的,適宜外出創業或者求財,若果今年再泛起異性緣分,你不要斟酌太多,最佳加緊時間走入婚姻,否 則你會痛苦一輩子。甲申大運,偏財與比肩搭配,此運也不會很理想,偏財為世人之財,財來財往之象。偏財為臨時女性緣分,生理問題仍是能解決,然而難以享受 戀情的甜美,並且長久不亂的婚姻也難以維持。此命若走進婚姻,一輩子須時刻警惕經營自己的婚緣。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 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