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諮詢與回覆 » 學八字命理年齡及性別是一個問題嗎?

學八字命理年齡及性別是一個問題嗎?

訪客來函問道:
我剛當兵回來,想要開始運用網路創業
請問大師我想學『八字命理』,除了及早知道自己的命盤(對自己人生早做規劃)
順便想精修『八字命理』:如果可以在網路上以此為業,我這麼年輕,會不會因年齡還太年輕而影響生意的好壞?

玄孟樵大師回覆:
孔子曰:『不之命者,無以為君子也!』,你有此遠見,能趁年輕就想與我研究『八字命理』實屬難得!年輕就是本錢

常言道:『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八字命理的功力是看『是否得到高人真傳』?

 



而不在於『年齡有多高』!更何況網路靠的是電腦、網站、網頁設計、程式運用、資料庫運用與漂亮模版等等…..

這些都是一些『江湖郎中』的弱點,網路算命賺取的是合理的技術費用(絕不是像江湖郎中→斂財)兩者相差甚遠!

學會八字命理能為迷途君子指出一條明路,能為將破裂的婚姻找出解決之道,那才是:八字命理師的正道!

古人云:『君子愛財而取之有道!』,學八字命理能利己而又能利人,這就是我極力推廣的原因。

總言之:學八字命理沒有年齡及性別之限制(我建議:年齡最好當然要滿20歲)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 理的開始!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