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八字命理】你的財運怎麼樣?命理解析

【八字命理】你的財運怎麼樣?命理解析

有網友問:既然有「天下沒有窮戊子,世上沒有苦庚申」這種說法,那出生在這兩個日子的人就必定都財運很旺吧。

庚 申日出生的人,日支坐祿,「祿」即為俸祿、衣祿、經濟收入、薪資獎金等錢財;戊子日出生,日支坐財,財為財產、經濟或者其它收入等。六十甲子中,坐祿坐財 的日支得多,但獨有這兩個日支出生者別具一格。

 

在以往的預測中,結合總體命局來看,得多戊子日出生者,財運至關不錯,即便是餬口在農村或是經濟欠發達地 區,家庭前提以及個人財運,也比一般人要好得多。

 

庚申日出生者,結合個人總體命局來看,較 聰慧的人居多,大多數人是不會靠體力或者做苦工去掙錢的,憑借自身的聰慧才智就能獲取較好的餬口前提、棲身前提以及經濟收入。多數為管理階層的領導者,或 是是個體經營者。

 

而且,庚申日以及戊子日出生者,不論男女,其配偶都對比能幹、能掙錢、或者能持家,能患上配偶之助力;男命易患賢妻,女命易患賢夫,或者 命中旺配偶、或者成家後配偶的事業頗有利,而使其興旺發達,家境也變患上愈來愈好。


 

但也有 一些人,因為總體命局、流年大運,以及風水、姓名等諸多因素的影響,損壞了戊子日、庚申日出生者的好前途。關於財運的問題,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得多客 戶咨詢的時候,都喜歡問「我的財運旺不旺」,以為命中財旺就必定會發財。

 

其實八字中財旺以及自己能否發財是兩碼事。在八字中,財星更多的是表示一種物資上 的佔有,一種掌握節制的慾望。

 

一般八字中財旺的人佔有慾對比強,反之,若果八字沒財星,則對於錢財看的不是過重,相對於對比超脫。

想要瞭解能不能發財,需要先瞭解所求財的性質,以及自身命理與財運的關係。

 

一個人有無財運,財運在何時,去哪一個方向求財適合,做哪一個行業最有利於財運,幹什麼行業不利財運,命理中都會有顯示,看一個人命中有無財運,主要是看財星對於日主的喜忌作用以及看命局頂用神層次的高下。

 

有時候我會對於客戶說「你身弱克不動財」,這就是說命理不強的人,不能承當起太多的財富;就好像一個病弱的人,挑不了重任同樣。餬口中也不乏這樣的例子,有的人窮的時候身體很好,一有錢就容易生病,這就是典型的例子。

 

這樣的人,就需要有人幫扶,才能有好的財運。八字命局中,坐財坐祿,甚至是命帶財庫的人得多,但不見患上每一個人都能憑借好的命理而財運亨通。分析你的八字,瞭解你的運程,才能更好的把握機會創造財富。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