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人生雜談 » 【八字命理】十大出軌要素會致使配偶出軌

【八字命理】十大出軌要素會致使配偶出軌

配偶出軌似乎是老生常談的事情,然而,筆者總結前來咨詢的男女朋友的實際情況發現:有些人可以容忍自己出軌,然而自己的配偶出軌則會怒髮衝冠;有些人預設配偶一次次的出軌,卻不能容忍自己出軌半次;更多的人則是自己以及配偶都不容許出軌,但可以有情人、有紅顏知己。

當然還有些尤其例外的情況,就不說啦。按照中國命理學分析,一個人出軌的緣故與自身的命理有關,甚麼樣的果樹結甚麼樣的果子;甚麼樣的命理也抉擇是否出軌、出甚麼樣的軌。

無非,筆者在這裡提醒朋友們:出不出軌、出多大的軌,不僅僅與男女自身的命理有關,還與你們的家居佈局關聯。
換言之,家居佈局不妥帖,那末,出軌的幾率增大、反之,即便是一個命理睬出軌的人,因為家居佈局患上當,那末,也大大降低出軌的幾率,甚至出不了軌。
所以,通過對於上千對於擁有婚姻關係以及戀愛關係的朋友進行分析,鄭博士的結論就是:男女感情婚姻好不好,會不會出軌等不僅僅與男女雙方各自的命理八字有關,還與棲身的環境、家居的佈局相連。
任何的出軌都不是平空而起,都擁有自身內在的緣故以及客觀的環境誘導的結果。
究竟甚麼樣的居家佈局會致使出軌的想像發生呢?

筆者在此拋磚引玉的說說,僅供朋友們參考:

1、 臥床因素:這是居於首位的因素。具體來講就是床頭沖西犯了位理學大忌;床頭右邊(白虎位)寬於左邊(青龍位);臥床對於面或者側面有鏡子;臥床上或者臥室 內擺放與男或者女自身相配的屬相用品。有一對於同屬虎的夫妻,在臥室擺放一隻與真虎一般大小的布藝虎,結果兩人由模範夫妻淪為「敵人」,最終到了離婚邊 緣,經指導後驅走布藝虎,結果局面發生好轉,目前已經經以及好如初。

2、褲帶因素:褲帶以及領帶、腰帶等同屬命理學上的「婚戀捁」,屬陽性飾物。夫妻或者男女朋友若果混用這些「婚戀捁」;或是身上用一條,其他的不收納衣櫃中去,而是順便扔在屋宅的某處如沙發,那末,鄭博士認為也容易致使夫妻、戀人的感情陷入「桃花劫」或者第三者插手。

3、 桃花位因素:許多夫妻或者戀人不懂患上自己家中的桃花位,請了一個水晶吉利物,原本水晶放在財位上,可使主人生財:卻錯放在桃花位上,結果頻頻招引異性。 顯然戀人或者夫妻的感情也就隨之淡漠。再譬如,在佈置屋宅時擺放花瓶:因取其花瓶的「瓶」字與平安的「平」字同音,許多戀人或者夫妻,就在家中或者辦公室 都擺放。但若將花瓶擺放桃花位內,就變為招惹桃花的物品了,其中一方感情出軌也就「理所理當」了。

4、青龍白虎因素:咱們站在屋內的廳堂,面向大門,自己左方的牆壁為青龍位,此位置是主男性的桃花位;右方的牆壁為右白虎位亦是主女性的桃花位。若果在白虎位吊掛一名帥哥圖片或是在青龍位擺放美女照片,其結果自然是顯而易見的,其中一方將會「紅杏出牆」。

5、 水的因素:得多夫婦或者戀人喜歡在宅內擺放魚缸來催財與裝飾。因為水甚至柔至剛,有化氣轉氣的效果,一般而言,應該是放在衰氣方,因為水是化衰氣轉為吉 氣。尤其要注意水之流向,宜向內,不可向外。鄭博士提醒更要注意擺放的角度,不能稜角衝著桃花位或者臥床。因為擺放不當,十之八九會有桃花緋聞事情發生, 因水生財也主桃花。

6、地下室因素:一對於原本想結婚的戀人,因為房子拆遷臨時住在地下室半年,結果戀人最終走向分手。這是因為地下室的房間或是儘管不是地下室然而房間非常陰寒陰冷的的話,這種處所住久了之後會陰陽五行失衡,因而很不易招惹桃花,或是光開花不「結果」。

7、 色采以及燈光的因素:北方掌管著夫妻關係,而橙色則有熱忱奔放的意思。如想促進夫妻感情的話,可在睡房的北方放置橙色檯燈、小地毯、攬枕等,有利夫妻感 情。再譬如西南方用黃色吊燈邊可加強桃花運。然而許多戀人或者夫婦不懂這些,一味追求新潮、個性,結果往往是事與願違。

8、客廳因素:婚姻或者戀愛運勢,在屋宅中客廳這個方位很首要。許多人在客廳吊掛抽像派油畫或是是書畫,結果陰陽能量銳減,致使夫妻、戀人關係緊張。鄭博士提醒此處最佳是放置水晶或者吊掛夫婦、戀人照片,有助促進感情。

9、情侶配飾因素:不少戀人或者夫妻都有情侶裝或是情侶配飾如手錶等,這些情侶配飾起初並不是不好,反而還會促進感情、甚或者使人羨慕。然而,若果其中一方的已經毀壞或者遺失,另一方還繼續使用,那末情況就發生了質的變化,千萬不要疏忽這個因素。

10、洗衣因素:若果夫婦或者戀人時常性的以及別人共用洗衣機洗衣服,那末你就要小心了,因為這樣你們之間的氣場會發生顯明變化,由此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會「日久失情」,致使桃花劫的發生。

上述十大出軌要素會致使配偶出軌,鄭博士但願朋友們能細心比照,佈局好自己的屋宅以及辦公室,梳理好自己的飾品,將自己的戀情進行到底,記住:風水就在咱們身旁。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