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八字命理】容易姐戀弟命格的三大特色

【八字命理】容易姐戀弟命格的三大特色

姐戀弟的潛在因素本存於命理之中,只是趕上如今社會開放之誘因,姐弟戀之現象便以一種時尚的姿態浮現出來了。
因而說,周易涵蓋世間萬物,命理描繪人間百態。
那末,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上看,甚麼樣的女生有玩姐弟戀的傾向呢?

 

姐戀弟的命格一般具備下列三大特色:

一、日主不弱。何謂日主不弱呢?

一是日主有強根支撐,如,日柱干支一氣壬子、庚申等之類;

二是或是日主有旺印相生,如,日主為癸水,命局中有旺金相生之類,等;

三是或是日主有根有源在八字命局中五行力量總體處於不弱狀況。

姐戀弟命格為什麼需要具備日主不弱的特色呢?

一、其 主要緣故是因為姐戀弟之女生潛意識中往往擁有占主動、占主導的心理優勢,而恰是這種心理因素的衝動才直接致使女生踴躍主動地姐戀弟,當然,儘管在姐弟戀的 實際動作過程中並不必定女生就占主動以及主導;
而在八字命理中,一般來講,日主不弱的女生才具備這樣的性格特徵,日主偏弱的女生則浮現的是羞怯、被動、隨 從等的性格特徵。

二、傷官透出。女命傷官透出有透於天干、透於地支、干支同透三種形式。
女 命傷官透出,一般代表命主擁有這樣一些性格特質:
一是象徵著命主逆反心理較重,體現在婚姻感情方面,世人一般婚戀是男大女少、男追求女,命主則偏要與眾不 同來一個女大男小的姐弟戀、女追求男的姐戀弟;

二是象徵著命主對比喜歡追求浪漫、時尚,體現在婚姻感情方面就是追求個性、敢為人先。

三是說明命主的性慾對比旺盛,並且還說明命主征服婚戀對象的慾望對比強烈,因而,命主往往從心理上以及生理上都擁有戀弟情結。
往往傷官越旺的女命,姐弟戀間春秋迥異就會越大。

 

三、偏官主導。何為偏官主導呢?
此是相對於正官而言的,其一是八字命局中只有偏官;其二是或是偏官旺而正官弱,或是偏官透而正官藏,或是偏官離日主近而正官離日主遠,等。

大 家曉得,一般情況下,正官為正夫、老公,偏官為偏夫、情人。
然而,若果僅從老公的角度去看正官、偏官的話,則是正官代表與命主春秋差距較小且一般比命主春 秋稍大的老公,而偏官代表與命主春秋差距較大的老公。

結合姐戀弟命格的第二大特徵傷官透出可知,八字中的正官即便不受傷也是處境艱難,因為,傷官生來就是 克制正官的。
此象體現在現實餬口中就是命主不大喜歡找比自己春秋稍大的男子為老公。

從另一個角度上講,也就是說,八字命局中「偏官」以及「正官」的力量也 可作為斷定姐弟戀春秋差距大小的依據之一。

因而,結合姐弟戀命格的前二個特色綜合來看,八字命局「偏官為主導」的女命往往會找與自己春秋迥異且小於自己的 男子為夫就很容易理解了。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