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教學 » 【八字命理】您知道一種八字合適嫁入豪門嗎?

【八字命理】您知道一種八字合適嫁入豪門嗎?

想要嫁入豪門是得多得多女孩的理想,只是得多人不肯承認罷了。

每 一個女孩都但願嫁給有錢又俊秀的男人,但願自己的餬口過患上饒富是每一個女孩正當而合理的設法!可是能有這樣機會的女孩少之又少,所以,女孩,你可以有夢 想,然而你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永遠不要丟棄仁慈努力的品格!前段時間馬諾女紅極一時,她的言論「情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要坐在自行車上笑」,曾經引起 了廣泛的爭議。

每一個人都有權力幻想自己的另一半,每一個人都有權力選取自己想過的餬口, 然而必定要學會低調,要擁有榮辱不驚的淡定品質。若果具備了這樣的優良特質,那末無論選取過甚麼樣的餬口,都有能力令自己幸福的理由!哪幾種八字群組合會 有這種很優良的品質呢?下面簡單舉例說明下列,如何的群組合才能代表更美妙的幸福餬口?

也就是說,怎麼的八字群組合能夠最有福氣?

一、正官格局甲子、癸酉、甲辰、丙寅正官格局出生的命主,官星貴氣當令,甲木傳統自律,品慧淑秀雅正。官星洩氣酉金財星助之,歲月子水阻礙傷官午火破官。時辰丙火誘發秀氣,身旺能洩,官弱能生。五氣互助有情,秉性聰穎,旺夫益子之象。配貴夫,食祿無限。

二、 正印格局己巳、丙寅、丁亥、己酉正印格局出生的命主,印綬寅木天德貴人秉令,亥水正官星天乙貴人貼身,官星被寅木耗洩,官虛印旺火氣乘勢。在這種印旺官虛 的命局之中,最需要的就是財星津貼官星的能量,所以以出生於申酉時辰為最。而戊申傷官透出,不如己土食神溫存厚道。八字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木有生火,五氣流通生化,富貴為最。配貴夫,食祿無限。

三、正財格局辛巳、丁酉、丙寅、癸巳正財格局出生的命主,丙火休憩身弱,財星發露,丙火戀之,而癸水患上氣正官制約,使之舉止有度,行為有節。患上益於寅木印綬貼身,元氣亙古,巳火幫身,精元充沛,身財兩停之象。大運走財官旺地,可配貴夫,食祿千石。

四、 食神格局丙寅、癸巳、甲辰、癸酉食神格局出生的命主,相對於性格溫以及,多了幾分發散思惟,聰慧好學,善讀書。食傷屬於洩氣之神,命主精氣外露,主觀意識 具備踴躍主動性的競爭性以及創造性,容易剎不住把。所以適量有必要加以限制,以利於形成逆向思惟以及批判意識。這樣能夠自律自愛,有自尊心,愛面子,心中 儘管傲氣,然而舉止有節有度,大家閨秀之氣。患上益於八字癸水扶身,潤去燥氣,甲木受氣,食傷佩印,女中才子,雖入豪門貴宅,然而不貪不佔,能識書達理。 一般比劫格局,先天欠缺富貴,緣故是比劫格局財星以及官殺皆落在了絕地,也就是財官無氣。一般概念之中,財官無氣富貴不可期。需要大運津貼,或是是需要日 時強有力的財官輔助。而這種日時財官強力的輔助,通常需要自立家業,也就是需要靠著自己的打拼獲取財富以及地位,所以富患上多,貴的少。

五、 比劫格局丁卯、己酉、辛巳、甲午比劫格局出生的命主,辛金生於酉金月,元氣雄健,而且己土印綬洩化官殺生身,身旺患上令。患上益於原局之中官殺林立,而且 藏官露殺,木火有情,財官氣焰亦不弱,所以富貴可期。又或是,丁卯、己酉、辛卯、癸巳;又或是壬寅、戊申、庚午、辛卯之類,總之八字身旺,財官不能示弱, 逢大運助其財官,則有富貴可期,多光祖耀宗。

其餘七殺格局,傷官格局等,引起個性特立,所 以婦德婦容不足,縱入豪門亦可能是非。此外還有偏印格局,性格疏遠,慢熱冷淡,親以及力不足,也不很合適大宅門的貴婦餬口。因為宅門大了的人家,面子裡子 的也多,媳婦儘管是內宅,然而也是家族的一張咭片,更是整個家族的內涵象徵,因而品慧不足的話掙不來面子,所以多有非議。修身不修心,你仍然是一個病人; 有錢沒健康,你仍然是一個窮人!了悟人生,返璞歸真。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 理的開始!購買【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