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你知道嗎?那一種人會越老越有錢呢?【八字命理】

你知道嗎?那一種人會越老越有錢呢?【八字命理】

 你知道嗎?那一種人會越老越有錢呢? 

老了以後生活能不為錢擔憂就是件幸福的事。時柱地支坐四庫土(辰、戌、丑、未)和時柱主星有正財、食神、正官、正印和時坐傷官的朋友有福了。

你曾經夢想過自己變成億萬富翁嗎?還是羨慕那些能夠坐擁金山銀山的大老闆呢?就算你現在還沒發財,但是不管如何,只要老了以後生活能不為錢擔憂就是件幸福的事!從以下三種八字命盤就可以看出你是否晚年會有錢,成為“老來發”一族。 (男女命盤皆適用)



1、時柱地支坐四庫土(辰、戌、丑、未),老來大富翁。

時柱地支有辰、戌、丑、未其中之一(即出生時辰為上午7至9時、晚上7至9時、凌晨1至3時、下午1至3時),即是坐財庫,代表老年一定會有錢!因為時柱代表晚年的運勢,而四庫土象徵有財庫,所以這種命格的人,不會將錢做不當的投資或借貸,所以晚年往往能聚集大量財富。

命盤:時柱地支是辰,代表很會聚財守財。
年柱 月柱 日柱 時柱
甲子 壬申 癸巳 丙辰

2、時柱主星有正財、食神、正官、正印,晚年小富。

八字命盤中,時柱天干(主星)有正財、食神、正官或正印時,是晚年小富的格局!
時柱主星有正財,代表晚年不愁沒錢,想花就花。
時柱主星有食神,一輩子吃喝玩樂,不用擔心沒錢。
時柱主星有正官,老了不但有好名聲,還有錢財。
時柱主星有正印,象徵晚年可受到推崇敬重,而且身體健康,可說是物質與精神皆富有的代表。

命盤:時柱主星有正財,晚年小富的格局。
年柱 月柱 日柱 時柱
食神 正官 命主 正財
丙子 辛丑 甲寅 乙巳

3、時柱坐傷官,晚年大發的格局。

晚年會大發的八字格局,即是傷官出現在時柱的人,有這種格局的人,通常越老越發,而且必須在年紀比較大的時候才有發財的機會。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