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八字命理可以改變自己(更可以驚醒旁人)

八字命理可以改變自己(更可以驚醒旁人)

【文章標題】: 八字命理可以改變自己(更可以驚醒旁人)
【文章作者】: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
【作者信箱】: steven8ster@gmail.com
【作者首頁】: http://por.tw/destiny
【軟體中文化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基地主機】: http://visdacom.com/destiny
【版權聲明】: 【原創】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密訓基地,轉載必須保留完整標頭。刪除者依法追究!
——————————————————————————–
【文章內容】
八字命理可以改變自己(更可以驚醒旁人)


常言道:『命好不如運好,運好還要能趁早』


是啊!先天『落土時』生辰八字(不是我們所能決定)


或許像一些大企業家(例如:鴻海.郭台銘)生兒子是看時辰剖腹生產


這是需要好好去研究的問題,一定要知道自己的運勢、不要好運來了也不知掌握!讓好運白白溜走了…….

 



命有好壞、運亦有好壞
古代戰爭都有『軍師高人』看天象而知進退,順勢而為必能取勝


例如:最近轟動政壇的選舉事件,當事者行程是『臨時改變行程』


碰到那樣的事件,當然是運不好(歹運),幸運的是差一公分就會沒命!


更幸運的是:『逢貴人』相救,歹徒未能繼續射擊,方得保全性命,甚幸!

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一個人不知自己何時走何運是一件很不聰明的事

用自己的八自命盤推算,都可以知道自己今年是走什麼運?每月的運勢如何?

該衝還是該守?男人做事業(該衝不衝,該守又不守)那輸贏已經不用說就知道了。


 

做人就不要太『鐵齒』,有些人就是自以為是(過於自大者往往淪於失敗)

為何國防需要『戰略顧問』?大公司需聘請『顧問專家』當參謀?

人不能庸庸碌碌過一生,你的一生絕對需要有『指南針』來指引詳前的目標

那個『生命中的指南針』就是:八字命理學!

學習八字命理不但可以改變自己(更可以驚醒旁人)

『聞大師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的道理也在於此!

——————————————————————————–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 理的開始!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