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從八字命理角度 比較能擁有幸福婚姻的三種女人

從八字命理角度 比較能擁有幸福婚姻的三種女人

在這個物慾橫流、人心浮躁的社會,婚姻動盪已經經成為最大的社會問題之一。
70後,80後的婚姻,更是給人們帶來巨大的焦慮。擁有圓滿的婚姻,女人就擁有幸福的人生,好的婚姻對於於男人來講十分首要,對於於女人來講更為首要。

那末,哪些女人在這個社會能擁有以及維持婚姻的圓滿幸福呢?
從命理角度看,一般而言,圓滿幸福的婚姻屬於下列三種八字的女人。
一是八字中婚姻宮坐喜用神,這個喜用神又為正官的女人,婚姻有保障。生日的干支中,天干代表命主本人,同柱坐下地支則為婚姻宮,代表配偶。若果坐下為喜用 神,說明這個位置帶給命主的是吉利,是有利於命主的方面;若果這個字又是正官,說明配偶時常居於正位,時常在身旁,並且對於命主最有助益。

八字中的字,一輩子都如影隨形地跟著命主,日支又是離命主(日元)最近的字,若果日支是正官又為喜用神,說明配偶對於日主來講好的影響最大,是命主最大的貴人,這樣的女人,其婚姻自然是最圓滿幸福的。

二 是八字中正官星為喜用患上財生,婚姻宮的字起壞作用小的女人,婚姻幸福。正官代表老公,為喜用神並患上財生,說明老公身體健康、財運好,這樣,老公便成為 女人餬口中的亮點,女人會為擁有優良的老公而驕傲,所以感到很幸福。這種情況下,即便婚姻宮的字不為喜用神,是閒神或者是忌神被制約住,女人婚姻也有保 障,會對比有幸福感。

三是八字中印多的女人,婚姻宮也為印星的,無論喜忌,多數婚姻不亂。 印代表自我維護能力,八字中印多印旺的女人,一般不會輕率接納,也不會輕言拋卻,即便婚姻泛起暫時的危機,也會表現出超強的堅持力以及耐心走過那段泥濘, 所以不易失去婚姻。尤其是正印旺的女人,內含心強,對於待丈夫很體貼以及諒解,多數不會因為丈夫的一點點謬誤就拋卻他、折磨他,他們尤其顧及名聲,會用強 大的胸襟捍衛婚姻,因而相對於來講,這部份女性的婚姻對比不亂。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 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

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 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

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