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教學 » 八字命理 | 命局星相論學業

八字命理 | 命局星相論學業

常言道:「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
古代秀才、貧下階層如要出人頭地,扭轉自身命運,最佳的法子就是寒窗苦讀,通過科考之舉,進入翰林院、入朝為官。

如高中狀元,就可麻雀變鳳凰,飛上枝頭。
亦如《增廣賢文》云:「一舉首登龍虎榜,十年身到鳳凰池」的社會真實寫照。
現代,我國亦倡導科技興國的教育理念,「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知識可生經濟,經濟造就幸福的人生。仕途功名為人人之所嚮往與追求,在知識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咱們從八字命理學的角度,探討一下,哪些命局星相學業易有所成?

一:學堂與詞館《三命通會》云:「夫學堂者,如人讀書之在學堂,詞館者,如今官翰林,謂之詞館,取其學業精專,文章出類」。學堂與詞館在命局星神之中視為「吉曜」之星,主學業文章有所勝利。八字命局泛起學堂與詞館者,亦主學業順暢。

二:用神患上令八字論命,首重用神,用神為八字論命的核心靈魂。如《玉井奧訣》云:「用神一字,貴氣重來」凡命局有不良訊息,有用神泛起,並且患上令、患上助,定然顯達,彷如久病遇見良醫,扭轉命局不良之勢。

三: 官印透出官者,正官也。正官為官祿、貴氣、上司、學歷、地位之星,亦云:「官要透,財要藏」。正官透出命局者,正視名利、腦子聰慧、喜歡讀書。印者、正印 為五行之正庫。《妙選》云:「五行入垣,官居五府」主福慧,《言談》亦云:「生逢正印,必拜玉堂」主官祿功名。正官與正印皆象徵仕途功名,清透天干並且, 無七煞、偏印混雜者,視為格局清透,利於求取學業功名。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 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 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