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分析影響人生運勢樞紐的主要因素

分析影響人生運勢樞紐的主要因素

很多朋友對於「命運」二字感到很難理解,其實命以及運是不同的概念。

「命」,是咱們的先天因素,是不可變更的部份,例如人的出生時間、出生地點、父母等等,這些在你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經經確定下來,是不會跟著時空的變換而扭轉的,所以咱們說命由天定。

而 運呢,運時後天因素造成的,咱們常說的改運、開運、化解、調節等等,指的就是調整咱們的「運」,而這些都是以「命」為基礎的。因而咱們往往把命運連在一塊 兒。很多朋友,尤其是春秋大一些的朋友,往往閱歷了人生的起伏對比多,閱歷以及閱歷也對比豐碩,對於「運氣」二字理解以及體會的也對比深一些,就會有這樣 的體會:

「以前我不信命運的,現在見的多了,開始慢慢相信」,這也是很標準的現象。所以我給朋友們的建議是:瞭解自己的命,趁勢而為;生旺自己的運,趨吉避凶。瞭解自己的命,這個很容易理解了,大多數來講,是通過專業的命理分析患上出結論。那末對於於「運」呢?

如何生旺咱們的運勢呢,今天老師就奉告朋友們,咱們的運氣究竟受哪些因素影響,大家可以比照自身,來看看咱們自己的運氣。

第 一因素: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咱們處身立世,每一時每一刻無論作者甚麼事,歸根結柢都是與人有關,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氣場,有自己 的個性與喜愛,那末與周邊人長期相處,就會不自覺的受到影響。咱們從小到大的成長軌跡中,都會受到父母長輩、兄弟姐妹、老師、朋友、愛人、同事、鄰居甚至 某些目生人的影響,誤交損友惡朋會害你蛻化,喜遇良師益友則會讓你受益良多。人脈、人氣、人緣,形成的就是一個強大的氣場,而這個氣場就會深深的影響你的 運氣。所以咱們說,人對於運氣的影響最為首要。

第二因素:風水。咱們可以簡單理解為「環 境」,不同的環境機會發生不同的磁場,每一個人也有自己的氣場,所以人處在不同的環境會受到不同的影響,從命理學上說人的運勢會受到祖上的陰宅風水、家居 風水、學習或者工作風水環境的影響。人處在適宜於自己的環境中,身心舒泰,心境愉悅,自然做起事情來順風順水,高效高事跡。而身處無益於自己的風水環境, 自然會泛起受壓制、心境煩鬱,從而影響咱們的運氣。

第三因素:性格涵養。性格涵養有先天遺 傳的因素,也有很大一部份是後天形成的。性格爽朗、仁慈、誠信、樂於助人的人,就會患上到大家的認可,人緣也會好,遇事往往就會有得多人來幫你,路也就越 走越寬了。涵養則包括了知識與涵養,缺乏知識就會耳目閉塞、缺乏智慧,智商高了,情商也患上高,有了涵養才能有素質。兼具了好的性格以及涵養,才能形成優 良的心態,才能維持對於人對於事正確的態度以及觀念,才能形成優良的人脈環境,這就是「患上道多助失道寡助」的道理了。

第 四因素:行業。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上天是公平的,給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稟賦,人處在適宜於自己的行業,就可以更好的施展自己的稟賦。就像有的家 長,強制自己的孩子學藝術,結果庸庸碌碌一事無成,還有的人選錯專業,工作中一蹶不振難有成效。而有的人會被人品論為「這傢伙,天生就是幹這一行的」,這 樣的人,勝利的道路就顯患上輕鬆得多。因而,找到自己的位置,選對於適宜於自己命理特徵的專業或者行業,是影響咱們運勢的很首要的一點。

第 五因素:姓名。姓名,承傳了人的情、意、志,囊括了人的形、體、貌,蘊含了人的精、氣、神,透釋了人的根、性、質。姓名的首要性相信絕大多數的朋友都會有 體會。試想,一個自己都聽著彆扭的名字,在別人眼裡回事甚麼狀況。例如,有的家長給兒子起了一個女性化的名字,這個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難免就會遇到奚落恥 笑,從而發生內向、陰柔以及自卑的情況。而一個好聽、清脆、好記又吉利的名字,無疑會讓自己方方面面的運氣好起來。

第 六因素:信仰。這包含兩個方面,一是信仰的內容或者對象,例如信佛,你就會按照佛法的請求去做,行善積德,樂善好施,只要信仰的內容是正義、仁慈的,你自 然會從中受益,而且你信仰的對象也會因凝聚了信仰之力而對於你發生加持以及匡助。二是信仰的人群,既然是信仰就會有信徒,這樣的一個人群同樣會發生強大的 氣場,好的信仰同伴就會讓你受益。就像有的朋友去看演唱會,就會受到現場氣氛的影響而深刻投入、無私,是同樣的道理。這裡要提醒大家,信仰是一種誠信,而 不是迷信,也千萬不要去信仰那些偏門的邪教。

上述這六個因素,是楊老師歸納了這些年的諸多 見、歷而總結的最為主要的幾個,通過以上的分析,咱們也可以看出,咱們常說的「命由天定」以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其實並不矛盾,不論上天給咱們甚麼樣 的「命」,只要咱們在瞭解自己的「命」的基礎上,去把握、晉陞、生旺自己的「運」,同樣可讓自己餬口的開心、快活、幸福。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 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