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命中桃花劫最嚴重的命局【八字命理】

命中桃花劫最嚴重的命局【八字命理】

甚麼是桃花劫?顧名思義自然是因情感之事遭遇的劫難。
桃花劫輕則有煩惱是非,重則會錢財兩空、家破人亡。
不久前,方舟周易預測了一例堪稱桃花劫最嚴重的命局之一,命主一輩子桃花劫不斷,其不僅因而而葬送了大好的出路,而且破財喪偶、身陷囹圉多年。

在預測完此命局之後,對於特意從南部趕來求測的這位林老先生講,其實,這些桃花劫只要提前預測出來,命主若能謹遵咨詢建議而踴躍配合,原本都是可以免的。

 

命主姓名:林先生。
出生公歷:1944年4月2日8時01分(時間),禮拜日。
出生農曆:甲申年 三月 初十日 辰時。
梟劫日元殺乾造甲丁丙壬
申卯申辰
食傷財才殺官梟印大運戊辰 己巳庚午 辛未 壬申癸酉 甲戌 乙亥

首先,林老先生的命局從八字命格上講,具備容易發生桃花劫的五大要素:
一、日坐偏財。
命理中正財為妻,偏財自然為妻子以外的女人。
日坐偏財,說明命主有較為強烈的追求婚外情心理。

二、命透劫財。命理中比劫為劫財之物,財為命理中廣義的女人。
若果說日坐偏財說明命主有追求婚外情感之心的話,命透劫財則說明命主易有追求婚外情感的舉動。

三、時透七殺。七殺代表著國家的法律、法規等,命局中七殺制比劫,說明命主的行為、舉動等時刻都處在國家的法律、法規等的監督、約束等之下的。

四、年透梟印。命局雖有七殺,但因年透梟印而化殺,梟印為才幹、為靠山等,說明命主會自恃自己有才、有依靠等認為自己可以瞞天過海,不受法律的監督以及約束。五、命局梟、劫、殺透干。

說明命主性格過於偏激、處事較為衝動,此從性格上為命主犯桃花劫打下了伏筆。
其次,方舟周易認為,林老先生三十一歲之後運行財殺旺地,具備發生桃花劫煞的誘因,並且會跟著大運中的財殺越行越旺而桃花劫煞發生的程度以及後果會愈來愈嚴重。

一、辛未大運,1980年流年庚申,偏財庚金克甲木,甲木受制,日主丙火無印維護而被壬水克,命主此年因猥褻主婦受處分;1981年流年辛酉,酉金克沖卯木,甲木根基損而形同虛設,壬水則因而而剋日主丙火,命主此年因嫖娼而被撤消科長職務並開除了。

二、壬申大運,1986年流年丙寅,流年與大運天克地沖,命主此年又因猥褻主婦而被調離國家機關單位;1992年流年壬申,歲運並臨,命主此年上半年又因嫖娼而被處分,而下半年再次因嫖娼被單位勒令退職。

三、癸酉大運,2000年流年庚辰,大運酉金沖克卯木,官殺混雜,庚金克甲木,日主徹底失去木火之護衛,命主此年因強姦幼女而被判刑七年,其房屋因而而遭人毀壞,其病痛中的妻子也因而而服毒自盡。

收場語:林老先生所遭遇如斯嚴重的桃花劫,並不是因「桃花氾濫」,而是因命主「刻意追尋」;並不是是「紅顏禍水」之錯,而是因命主「色膽包天」之過。

命主的行為超出了法律的底線,甚至超出了做人的底線,害人害己、多行不義,因女色一栽到底,實為罪有應得。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