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命解結婚最佳時機【八字命理】

命解結婚最佳時機【八字命理】

戀情婚姻是人類不可防止的話題,她是人類餬口不可或者缺的主旨,也是人類命運首要的群組成部份。但現代社會戀情婚姻給人類帶來不少困惑以及煩惱。
影響戀情婚姻的因素也愈來愈多,戀情婚姻的不不亂性也愈來愈大。何時結婚?何地結婚?與何人結婚?如何相處?這是婚姻中最首要的方面?有的人誤以為這都是 命中注定,只要依據出生年月日時就能一目瞭然。實際並不是如斯,八字命運反映的是命運的規律以及趨勢,也可以說,八字命運是給人們提供的機會或者機遇,並 非人生的結果。

人生的結果=八字命運+各種風水+人為努力的結果。

儘管八字命運並非人生的結果,但可從中找到命運的規律,從而指點人們如何去調整風水以及如何正確努力。這就好比天氣預報是依據天氣變化規律推測出來的,儘管並不必定與結果徹底相符,但同樣對於人生有很大匡助。

就 拿結婚時間來講,會從八字命運中找到規律,但與實際結婚的結果未必徹底相符。因為,餬口在不同的環境(環境風水)、工作性質不同(行業職業風水)、設法不 同(心理風水),再加之人為努力不同,結婚時間是不同的。那怕同一父母所生同性雙胞胎,實際結婚的時間也不同樣的。若果你但願命理師,將你何時結婚?跟甚 麼人結婚?都絕對於的算出來,你認為可能嗎?按八字命運規律,人一輩子有不止一次的可以結婚的機會,命理師依據規律以及趨勢指點你,哪年有結婚的機會,哪 年結婚、與甚麼樣的人結婚對比好。當合婚時,會奉告你與某人是否有緣有分?緣分如何?等等。

例,男八字:壬 戊 辛 壬子 申 丑 辰大運: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八字中戊土、丑土為用神,壬水為忌神。命主出生於農村,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的傳統意識更強。

按 命運規律,行辛亥運時,只要泛起制辛金的年份就有結婚機會。結果,1993癸酉年,癸水洩辛金年結婚。然而,他八字中最旺的忌神是壬水,它是影響婚姻最大 的五行。行壬子運時,婚姻不好,甚至有離婚的可能。結果在壬子運的2010庚寅年,庚金生壬水的年份離婚。很顯然,他的第一次結婚年份不是最佳。他的最佳 結婚運氣是癸丑運,但癸丑運命主已經是40多歲了。一般人可能無法等到那時才結婚。

若果他 出生在城市,或許第一次婚姻不可能那末早,那他最佳就選取晚婚。得多人因為各種緣故,不患上不在並非最佳結婚時機時結婚,婚姻也就有可能失敗。但依據命運 規律也可以看出,影響他婚姻最大是壬水,壬水是辛金的正食星,代表對象的娛樂以及情感方面,壬水為忌神,也就是說若果對於方有不正當的娛樂以及情感,就會 影響到婚姻。婚姻過程中,就要尤其注意這方面。但實際情況就是,命主的老婆熱愛打麻將,開始命主並不在乎,但後來愈來愈厲害,以至往往夜以繼日,打患上也 愈來愈大,輸患上傾家蕩產,還欠外債,不患上不離婚。若果懂患上命運規律,男方一開始就懂患上規勸,女方懂患上節制,或許不會到離婚的程度。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