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命運規律早已經註定【八字命理】

命運規律早已經註定【八字命理】

盡人皆知,大自然是有規律的,稱之為自然規律。得多科學家都在鑽研其規律,目的是為了改善人類的餬口。
人是大自然的一分子,當然也有其規律,稱之為命運規律。咱們通常用出生年月日時辰,排出八字、大運、流年等,結合風水來鑽研其規律。自然規律是科學,自然規律之一的命運規律當然也是科學。

 

因而,咱們必需要象科學家同樣,去當真、嚴謹、科學地鑽研命運規律。而不是靠看幾本書,學點命理、風水的皮毛,或者違點命理、風水的口訣,就充當命理師以及風水師。人生在世,首先是要生存。

 

而 要生存,就離不動工作以及錢財。而工作以及錢財好壞,就離不開擇業。也就是說,擇業是人生最為首要的。鑽研命運規律,首先就要鑽研以及掌握擇業規律。有的 巨匠跟人批命時,說甚麼如當官就能當大官,如做生意就能發大財。那此人到底是當官好仍是做生意好?他能當官?合適做生意嗎?某些人能當大官,但讓他去經 商,能發財嗎?

 

比爾蓋茨能經商發大財,若讓他去政府當官,能當大官嗎?正確擇業需要依據天時、地利、人以及、特長、喜好、性格等來進行,而這些均可從命運規律中找到謎底。

例,同一爹媽所生的同性雙脆胎:戊 甲 丁 辛申 寅 未 亥大運: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命 主從1977年2月開始上大運,現行戊午運。依據八字中關於天時、地利、人以及的規律,命主可選取經商,也可選取打國家工。因為八字中寅木空亡,命主並不 合適當官,而只能靠技術以及技巧。因而,選取經商,應是人生最佳選取,事業財富相對於好。至於弟兄倆誰選取經商誰選打國家工?

 

就要依據特長、喜好以及性格來了。老大性格持重,喜歡平穩,選取了國家工。老二性格活躍,喜歡挑戰,選取了經商。

財富上老二優於老大。依據命運規律選取了職業,婚姻、子女、身心健康等,當然就會不同。再看婚姻規律。甲木為忌神,婚姻當然不會順利,晚婚之命。丁巳大運,才有可能有婚姻。但並非兄弟倆在這個運都會有婚姻。

 

婚姻遲早當然與行業或者職業風水有關。老大的行業風水為火,丁巳運可結婚。老二的行業風水為木,丁巳運結不了婚,只有等到戊午運方能成婚。這就是命運規律,事實也恰是如斯。

 

其它命運規律,限於篇幅,就不一一說明了。因而可以說,人的命運規律是早已經注定的。但選取不同,人生的結果就會不同。測算命運不能只看結果,樞紐要依據其命運規律,指導人生,選取人生!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