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教學 » 在命中帶那一些星宿貴人會比較多呢?│八字命理

在命中帶那一些星宿貴人會比較多呢?│八字命理

八字編纂部《滴天髓》言:「人有凌雲志,無運不能自達」。人生好比一艘出海的大船,運勢則為大海之水,運勢欠佳,大 船擱淺沙灘上,無論馬力多足量也不免徒勞無功,貴人有如潮汐,一次來勢洶洶的漲落,大船就可不費吹灰之力解脫一時困境縱橫四海。人生中的貴人多或者少,幫 扶力度大或者小,命理均可窺見一斑。如命中帶有下列星神者可改善命局中不良訊息,或者遇難呈祥或者最大程度減少流年不利情況泛起。

八字測試>>>

一.太極貴人星《理愚歌》云:「四庫全時為至貴,位班上列據掂量」。太極入命格,更有福氣貴神扶,豈不為美?太極,為科名星,主富貴,福祿。因而,命局之中帶有太極星者,在自身工作崗位上或者日常餬口中,也易患到貴人扶持,使患上出路一片大好。

二.天乙貴人星命書曰:「天乙者,乃天上之神。其神最尊貴,所至之處,一切凶煞隱然而避」。在命理學上,天乙視為八字星曜的吉神。在人生事業與人事浮沉之中往往容易患到貴人的提攜與匡助,令人生低谷一一患上以平安渡過。

三. 天德、月德貴人星《三命鈴》云:「天德者,五行福德之辰,若人遇之,主登台輔之位,更有月德並者,尤好,縱有凶煞,亦主清貴」。天德月德貴人是利物濟人, 掩凶作善,轉危為安的星宿。如遇見大運與流年不佳的情況下,命局之中帶有天德月德星宿,可降低流年遇見凶險之事幾率,在困境之中遇自己的貴人,濟困扶危, 絕處逢生。

四.六秀日命理學,取日干為主,以年為根,以月為苗,以時為果。日干象徵自己,日支象徵配偶宮。

日柱為:丙午、丁未、戊子、戊午、己丑、己未,此六日其中之一,出生的人視為六秀日。六秀日主像貌俊秀,學藝有成。亦主福慧,在人生的際遇裡,往往容易患到長輩以及上司領導的關懷以及提攜,使其自己躍居幸運一族。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 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