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教學 » 如何從八字分析你總存不住錢?| 八字命理

如何從八字分析你總存不住錢?| 八字命理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人是工薪層,每個月的薪資就那末多,要交房租,要贍養自己,想要自己做些事情,又無存款,心中的理想比天高,行為卻又比牛慢,天天心裡在構思一件又一件的理想,結果一事無成。
若果你不能掙得多錢,那我勸你不要老是用過多的時間去思考所謂的人生,因為你連眼下的人生都還沒規劃好,談何去思考下一步?
人是該看患上目光長遠一些,然而我要勸你,不論你的目光多長遠,若果眼下你是一個窮人,沒人會看患上起你,所以仍是切切實際的想一想如何先理好自己的小財才是首要的。
這個世界上不缺乏空空的思想家,缺乏的是懂患上活在當下的實幹家,活在當下不是讓你侷促不前,而是在你去實現目前記患上先把現在這一刻過好!也許你沒有太 多的鈔票,買不起鮮亮的衣服,那末請你必定要注意自己的個人形象,乾淨而樸素,人的第一印象並不是全靠鮮亮光鮮的裝扮,更看重個人的乾淨衛生,衣著整 潔……錢是要靠掙的,是的,很贊成這句話,然而積蓄是要靠貯存的,一個紈褲後輩給他一座金山,他也同樣會揮霍空,所以人該有必定的理財觀念。

男 人可以有魅力,可以去花大量的金錢創業,也可以失敗,然而男人必定不要亂揮霍錢財,或許你們認為自己沒有揮霍,那為什麼好多男人對於於自己的錢財流向說不 清楚呢?終歸一句話,若果你當下尚無太多的錢,也尚無能力去掙更多的錢,那就請學會存錢,像小女人同樣的存錢,有一天當你想做一番事業的時候,這些存的小 錢自會派上用處……在八字之中,那種人缺乏儲蓄意識,並且需要扭轉自己的習氣呢?

歸納起來大致分為三種:

第 一種:身旺食傷透出貼身通常身旺大概分為兩種,一種是印綬格局生身,一種是比劫格局當氣,而比劫格局的元氣尤為堅硬,所以在氣焰上更易通過食傷來發洩。食 神以及傷官儘管名字不同,然而屬性相似,尤為是食傷重疊混雜不清的時候,更易形成攀比、虛浮、虛誇、炫耀的個性。通常食傷發用的,在餬口上講究,正視品嚐 以及感受,所以餬口的小資,錢財蓄積意識淡漠。而傷官發用的,攀比心理強,好虛榮,好豪侈,多數是人家有了為了自己的面子拚命的也患上看起,不注重內在的 修行,過度的強調了表面的風光,於是得多傷官發用的寅吃卯糧,擅長銀行借貸,欠賬。當然,他們創造財富的能力也比一般人強患上多,然而領導能力欠缺。

第 二種:財星落在比劫之上所謂的『財星落在比劫之上』,例如甲乙木日遇到戊寅、己卯;丙丁日主遇到庚午、辛巳、辛未;戊己土日主遇到壬戌、癸未、壬辰、癸 丑;庚辛日主遇到甲申、乙酉;壬癸日主遇到丙子、丁亥。總之,四柱之中遇到一個就算。甲木日主遇到戊寅,財星落在了比劫之上,財星來去都不著痕跡,錢財不 聚,花錢沒規劃,欠缺蓄財意識。更或是想存都存不下,因為有點錢就會被比劫劫奪,總有花錢之處在等著。無非陽干日主逢正財星的小氣,好佔小廉價,不吃虧, 最終也是財來財去,攥小錢賠大錢。

第三種:日支坐比劫旺地日主坐下比劫,就是『同根共 氣』,也就是俗稱的日坐祿,或是日祿格局,實際這種稱謂是混同了視聽。所謂的日祿是指著日主在發生、發展、成長、旺盛、衰退、病弱、逝世亡、入墓等自然迴 圈狀況最旺的時節,稱之為『人當受祿』。屬於成年人一般強壯的意思,並不是坐下見到比劫就屬於有祿命。

而 偏偏是因為地支的比劫太旺,官星以及財星都是絕地,財官逢虛弱之態,如何能受患了衣食富貴。因而,祿多不為貴,衣食不周全。通常日主坐下祿旺地的,無論是 身旺身弱,都容易欠缺規劃,花錢不思考,理財觀念稀薄,容易跟著攀比豪華,買回一大堆沒有用的東西,不像個過日子的模樣。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