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您想想:好八字必定就有好人生嗎?

您想想:好八字必定就有好人生嗎?

新的一年又到了,然而小雅的心境只能用糟糕糕來形容,家中的長輩們對於周易有所鑽研,從小雅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有著 「這個孩子的命好,必定能嫁個好人家,富貴榮華」,然而轉瞬間20多年就這樣過去了,在小雅看來,自己的命並非像長輩們說的那樣「好命」,反而是戀情、學 業、事業各方面都不是那末的順利。看著身旁的人,要末事業有成,要末戀情豐登,戀情事業雙豐登的也大有人在,這下,小雅更為的困惑了:既然自己的八字是好 命,然而為何好的八字卻沒有好的人生呢?在解答這個問題以前,先以及大家一塊兒分享一個小的故事,或許大家就能從其中找到謎底。

在 民間一直有這樣一個傳說,話說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初登大寶之際,有人不知從何處患上來音訊,在民間有個人以及他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當時天下初定,人心 不穩,朱元璋耽心有人借此生事,便派人暗中查訪,結果,還真按照提供的線索,找到了這個以及他同年同月同時出生的人,朱元璋本想將這個與之「命」相同之人 殺掉,然而在收到回報之後,朱元璋不禁啞然失笑。原來,這人與他的「命」確鑿相同:這是一個養蜂人,養了13箱蜂,而朱元璋正好統治著13個省;養蜂人從 13個蜂箱中收取蜂蜜,朱元璋從13個省中收取稅賦;而且更巧的是,養蜂人所養的蜜蜂與朱元璋所統治的人口也大致相同。從這個小故事中不難看出,縱令人的 生辰八字相同,然而命運卻是千差萬別,不甚相同。

咱們常說「一命二運三風水」,說的就是這 個道理。人的生辰八字較好,這是先天的饋贈,在後天的成長之中,或許你只需要付出別人的一半努力,就能勝利,然而好的八字,卻並不代表可以不勞而獲,相反 的,則更需要人們珍惜,努力的將這種優勢擴展。命理學中有「一命二運三風水,四做善事五讀書,六名七相……」的說法。

這句話簡潔明瞭的指出了影響人生命運的各個影響方面,其中先天命理當然首要,然而還需要配合後天各方面的幫扶,才可使人生的軌跡更為順暢,其中任何一方面的因素泛起問題,都有可能致使好的命理軌跡發生偏移,甚至是陷入困境。

因而,咱們可以將好的八字,當成是勝利的根基,然而與此同時,也需要注意後天的各方面的努力,從而使先天的好運勢更好地施展,或者是通過後天的努力,自強不息,改善自身運勢。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 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