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教學 » 愛情路上相愛容易但結婚難【八字命理】

愛情路上相愛容易但結婚難【八字命理】

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個命運宇宙,宇是指空間,宙是指時間。命運宇宙就是由出生年月時辰所代表的時間,與一輩子所處的生存空間所形成的。出生年月日時辰可轉化成八字、大運以及流年等,生存空間就是風水,也就是說,人的命運宇宙是由八字、大運、流年等加風水形成的。

而 八字、大運、流年等以及風水都是由陰陽五行所群組成,那末,命運宇宙也是由陰陽五行所群組成的。當兩個命運宇宙相遇時,陰陽五行就會互相作用,依據同性相 斥,異性相吸的原理,陰陽會互相吸引,男為陽女為陰,男女會互相吸引。五行互相需要時,就會相愛,當五行作用有利於婚姻星時,兩人就會成為夫妻。

由 此可以看出,男女互相吸引是本能,相愛就不太容易了,成為夫妻長期相處就更難了。現代社會因為男女交往容易而又頻繁,傳統觀念也發生了很大變化,以至男女 相愛就更為容易。但因為絕大多數人不懂患上真正的命理,不清楚戀愛、結婚的命理原理,稀里糊塗戀愛,為不能走進婚姻的戀情花費了十幾年甚至更長期的時日, 到頭來仍是孤身一人。

尤為是女性朋友,或許最佳的青春年華已經再也不,若果沒有尤其的光環 或者資本,或許想擁有一個滿意的婚姻也難。身居美國的吳小姐就是其中一個。她的八字為:甲丁 壬 庚子卯 戌 子很顯然是個處事對比優柔寡斷,設法多變的女人,對於熱忱以及浪漫的戀情難以抗拒,從而留連忘返,也不曉得這種戀情是否能轉化成婚姻。但從八字中可以看 出,對於她越是熱忱浪漫的男人,越是無心跟她成婚的人,甚至是時常哄騙她的男人,一不小心,就會陷入那種無法自拔、但結婚無望,而又時刻被虛假的允諾所誘 惑的景況中。

也不能說對於方不愛她,也不能說他們之間不是戀情,但這種愛是沒有結果的,這 種愛是滲雜著詐騙以及謠言的。當她報出與她相戀的德國籍男友的生辰八字時,我很確定地跟她說:他是不可能跟你結婚的,他是一個喜新但不厭舊的男人,是但願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男人,是一個很會花言巧語,也富有浪漫情調的男人。

他老 是用一種從沒兌現的允諾哄著你,你有時也覺患上他是在騙你,但你卻無法抗拒他,快十年過去了,仍是仍然如故。若果你想結婚,群組建自己的家庭,就趁早離開 他。2012年你還有一次結婚的機會,望你好好把握。她表示聽從我的指導,在此祝福她!相似這樣的例子得多,除了了命運的因素外,得多是稀里糊塗,患上過 且過,沒能知己知彼,而在一種無望結婚的戀情中虛度時日。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 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 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