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我會不會一輩子都是窮苦命呢?【八字命理】

我會不會一輩子都是窮苦命呢?【八字命理】

訪客來信問道:我 是一個非常信命的人,命運真的是個很霸道的東西,一般情況似乎很難逃脫命運的節制。最近我似乎迷上了佛學,讀了三世因果經,覺患上有必定道理,佛家教育人 多做好事可以扭轉命運,我也謹記在心。拜讀您的部落格許久了,對於您精湛的易學著實信服。自己也看了許多易學書籍,可資質有限,也只是略懂皮毛。我的八字 是甲子、壬申、戊寅、丙辰。大運:辛未、庚午、己巳、戊辰、丁卯、丙寅、乙丑、甲子。現走己巳運。此八字最大問題就是身弱不勝財,最不好的就是這個壬水。 現實也是這樣的,經濟情況至關糟糕糕,這麼些年來大部份都處於無業狀況,要不是有家裡以及男友,我沒準……也不是我不思進取,我做夢都想有個好工作,也努 力過,可不知怎麼回事,每一個工作都做不了多長期。自覺年歲愈發大了起來,一想到生計問題,就內心苦悶,夜不能寐。按理說,我戊辰、丁卯、丙寅大運狀況應 該會好點。可當下這幾年,好像不容樂觀,我甚至害怕接下來的壬辰年,也就是傳說中2012年能不能平安渡過。若果可以,望老師能指導迷津,感激不盡!

問題回覆:你 八字中申子辰三合水局,因為月份上水旺,天干又透壬水,是能引化的。辰化水,則土無根,所以這個八字要按照假從財格看。為何是假從財格,有印星緊貼生日 干,則日干自視有所依賴而總想自立,事實上八字中它的敵對於面金水木三種五行氣焰太強,使之處於想自立又難以自立的狀況,所以只能按照假從論。以水制印為 用神,以金為喜神。我曾經經說過八字是摹擬人生的,日干想自立又難以自立的狀況,這不恰是你眼下的餬口處境嗎?八字禁忌火土,局中七殺(木)生印(火)起 壞作用大,殺印代表事業,既然起壞作用,則事業上不不亂,不順心。看你行運,青年時代一路火木旺運,有火助忌神,格局更難從真,於是轉變為了普通身弱的格 局,普通格局身弱難以任八字中的財星,所以錢財事業便成為了你最大的隱憂。晚年時代運轉北方,格局趨真,你就不會窮苦了。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