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精華彙整 » 於那些日子出生的女人是操心命?【八字命理】

於那些日子出生的女人是操心命?【八字命理】

命運這個東西對比巧妙,因為他總能給人帶來一種無可奈何的感覺~~~~~~~~且不說八字如何?大運如何?前因後果 的定數以及變數如何?

且只看出生的日子,就能帶給人千般變化,萬種感觸。

有生下來天生享福的….有生下來天生遭罪的….有操心的..有安適的.. 有坐享其成的..有自力更生的。

總之,都不是你自己說了算的。所以,萬般姻緣,千種變化,百年功果,十分福祿,一條好命。這條好命可不是說想要就能要來 的!

你患上有那個福緣。從出生的日子來看忙碌不忙碌相對於簡單,都是一個『心欲』所繫。操心的無非是心大,欲之多而割捨不下。

操心少的無非心小,欲之滯而 小富即安。也就是說,心思大的操心多,心思小的操心少。

心思大的無非三類:

1、坐下傷官者甲午日、乙巳日、丁未日、庚子日、辛亥日、

2、坐下食神者丙辰日、丙戌日、丁丑日、戊申日、己酉日、壬寅日、癸卯日以上這二者操心可能是心欲難以節制,過度追求,或是自傲聰慧容易造成對於物資或是是事業以及地位的攀比所致。屬於內心清高傲氣,不伏輸,對於人生有一種過度的指望或是追求所致。

3、 坐下偏財者甲戌日、乙未日、丙申日、丁酉日、庚寅日、辛卯日坐下偏財的是節制慾望強烈,對於財富有著強烈的支配慾望,想患上太大太多,野心家。或是是領導 欲造成對於事業的一種強烈的追乞降表達。這種日子出生的,主觀意識強,頗有腦子以及邏輯思惟,所以對於別人的事情會比手劃腳,屬於批判家的類型,看不上人 家的行為以及工作模式,所以愛管閒事,瞎操心。

4、坐下七殺者甲申日、乙酉日、戊寅日、己 卯日、壬戌日、壬辰日、癸未日、癸丑日這種操心的命屬於不放心的類型,危機感過重,太怕人家指責或是的看不起,做事情過於保守小心,愛面子或是說是自尊心 過重,造成的事事都不放心。有點親力親為的感覺。或是是不懂患上賞識以及讚美別人,學不會撒手,對於任何事情都要負責的模樣,因而也屬於瞎操心。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