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教學 » 某些八字因素令人戀情不現實>>八字命理

某些八字因素令人戀情不現實>>八字命理

戀情觀跟其它方面價值觀同樣,有些人天生就在感情上十分現實,一是一,二是二,不會以及你玩浪漫的情感遊戲。
這樣的人一般八字中財星多,他們選取結婚對象,一般是看現實前提,尤其是經濟情況以及地位。
即使現代社會的人愈來愈現實,也會有至關大一部份人在戀情上不夠現實。
這樣的人,只正視感情,而不會太斟酌對於方現實前提,如經濟、家庭、社會地位等。
這種人八字中一般是帶食傷星或者正印,並受其影響很大。
尤其是食傷星旺的人。

「食傷星」是指食神以及傷官,是日元「我」生出的五行,是按照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的原理,以八字中的第五個字(出生日的天干,代表命主本人,稱為「日元」或是「日主」)為基本點推匯出來的。


譬如,八字中第五個字是甲木,八字裡其他干支有丙、丁、巳、午火,就是命主的食傷星。
其它日元類推。輸入自己的陽曆出生年月日時,排出八字,依據上述法子,就能曉得自己八字裡有沒有很旺的食傷星。

食傷星旺的人,浪漫、善變,性格感性,缺乏自我節制力,擅長幻想,衍生的慾望多,但大都是些不切實際的思想。所以喜歡藝術的人,他們八字裡都帶食傷星。

有食傷星的人,感情頭緒都多,明知某些感情是不可能有結果的,也不能節制自己還要去投入,以至時常陷入不可自拔的痛苦泥沼。尤其是女性,會因而有戀愛以及婚姻不順之慮。

還有一種人,戀情觀十分不現實,喜歡理想化,也不會尤其正視經濟、家庭、社會三個方面,然而他們擅長節制自己。
他們不會等閒陷入感情漩渦,一旦陷入,就很難抽身,即便終身內肉痛苦不堪,也無怨無悔。
這種人,一般是八字裡印旺且多。

印 是指生「我」的五行,如八字中第五個字是木,生我的就應該是水,八字中壬、癸、子、亥多,就可能是正印旺而多。

大家可以自己查閱一下自己的八字,想一想自 己對於待感情的態度,看是否這樣。當然會有其它因素的影響,這個法子也只是一般而論,要準確判斷,仍是要具體結合八字群組合看。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