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男女八字合婚看納音【八字命理教學】

男女八字合婚看納音【八字命理教學】

  從納音五行角度講,男女婚姻組合的原則是:
1、男命克女命;2、男女命相生;3、符合男陽女陰的客觀規律;4、女年命不能克男年命;5、同命人不宜結為夫婦。

納音五行和正五行一樣重要,二者對人的命運都起著重要的影響,同時又各有側重。正五行的作用側重於單個人的命運,納音五行的作用則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上表現的更加明顯。

納音五行在預測實踐中有如下幾個方面的作用:一是對個人的命運有重要的影響;二是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吉凶起著極其重大乃至決定性的影響。這在婚姻家庭的組合、孩子成長的環境、組織成員的搭配、老闆用人的選取乃至政府領導班子的配備都具有重要的實踐意義。

總的原則就是:婚姻家庭看組合;孩子成長在環境;老闆用人必選取;班子組合要科學。

說法不同,本質都是一樣:組合!上邊所說的類型只是一種大概的說法。其實只要兩個以上的人發生關係也就是形成組合時,這個納音五行對組合的結果都在起著決定性作用。組合的不同決定了關係發展的狀態和結果。納音看命在吉凶定性定量上有著更重要的意義。如八字中看某人婚姻不吉,但拿不準是否離婚。如能結合納音這個問題就可以大膽的結論了。

婚姻家庭看組合

婚姻就像鞋子,是不是合適,只有穿鞋的人才知道。此為許多人對婚姻的看法。現實中這樣的例子太多了:別人都認為某靚女和某帥男是天生的一對:郎才女貌,門當戶對,實在讓人羨慕。可不知為什麼,偏偏他們就離婚了。讓人遺憾透了;另一類情況則是別人都認為某女和某男極不般配,不是男的歲數很大,女的又太漂亮,就是男的很帥,女的長相卻有些對不起丈夫。親朋好友大都認為他們很難過長。可他們卻你疼我愛,如魚得水,感情好得讓人嫉妒。這裡邊是否還有更深刻的內涵沒有被人認識呢?古人一直在找答案: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這些情況用普通的思維模式肯定解釋不通,但是如果用命理學的理論看這都是很標準的現象:姻緣的本質、感情的本質不是俗人認為的帥男靚女之類放到一起就行了。每對男女由於所秉承的陰陽五行之氣不同必然產生相互生扶吸納或是沖克排斥作用。生扶吸納者感情深厚,白頭到老;沖克排斥者你仇我怨,生離死別。通俗的說,姻緣的內涵就是五行之氣間的相互吸納和助益。五行的規律就是這麼厲害,它看不見摸不著,卻實實在在的支配著人們的感情和關係。

用八字結合納音命的技術斷婚姻,就像到醫院作個ct一樣,既簡單又準確,准的驚人。一對男女究竟是否有緣,能不能長久,現在只要把他們的八字用納音和八字的技術一套,保證沒跑。

從納音五行角度講,男女婚姻組合的原則是:

(1)男命克女命

克我者為官。古戲詞中稱丈夫為“官人”是很科學的。男命克女命是正克。這個克並非老百姓說的克妻剋夫之“克”,而是因為愛情的作用,男命成為女命的依靠、依歸的意思。我克者為財,妻子為“財”。此“財”也並非物質意義的財富,而是因為愛情去保護、愛護妻子的意思。一方因為愛而使自己的感情有了依歸,一方因為愛而去去自覺的愛護另一方,自然感情和諧,白頭到老。如女的為金命,男的為火命,這樣的婚姻組合就得了五十分。有些八字,看著婚姻很不好,卻沒有離婚;看著很好,卻離了婚。深層原因就在納音命的搭配上。所以看婚姻一定要把八字和納音命結合起來看。

男命 己酉 乙亥 乙卯 丁亥

女命 丙午 庚寅 辛酉 丁酉

以上八字為一對夫妻。男命為大驛土,女命天河水,男命克女命。女命年齡大且文憑也不高。男命為官又帥氣。結婚15年來,他們伉儷情深,夫唱婦隨,從沒吵鬧過一次。

這樣的組合除八字中婚姻感情運極差的以外,中途很少有離婚的。

(2)男女命相生。如男命為水,女命為木或是反過來等等。

夫妻關係中無論誰生誰都是被生者受益,主生者累。一般說來,相生的夫妻關係都比較融洽。但值得注意的是,有些被生者有時感覺不到或不重視這份“生”。而且還因為“被生”,在主生者面前脾氣日漸變壞。所謂身在福中不知福!但他(她)的生活中一旦離開了主生者(無論是永久還是暫時離開),馬上就能體會到他(她)的重要性。

(3)符合男陽女陰的客觀規律

男的為陽,女的為陰是自然屬性。這個屬性反映到人類的婚姻生活中,就表現為男命陽剛女命陰柔以及由此而產生的各種男女特性等生活規律。如果違背了這個規律則易出毛病。如男的年命為庚辰為金命,女的年命為癸未為木命,而且男年命為陽,女年命為陰。這樣的組合就是八字中顯示的婚姻訊息很不吉也未必離婚。如果男命庚辰,女命壬午,雖然也是男命克女命,就不如前面的組合,因為女命為陽,違背了陰陽規律。一般說來,生在陽年的女命個性都比較要強,有事業心。

(4)女年命不能克男年命

女克男就違背了丈夫為“官”妻子為“財”的規律。這樣的組合除非男命很“聽話”,永遠不造反,否則和諧的極少。從預測實踐看,甲辰乙巳佛燈火是慈火,對壬寅癸卯金箔金的克性極小,所以女命雖然佛燈火,和男命金泊金的家庭組合出事的極少。其它則不行。

男命 戊戌 辛酉 戊申 丙辰

女命 癸卯 甲寅 甲申 己巳

男命平地木,女命金箔金,女命克男命不吉。男命與此女結婚已是第二次婚姻,感情仍然難以和諧,過了七八年後離婚。

(5)同命人不宜結為夫婦

同命為掙命,本質上是互相排斥。所以不宜結為夫妻。同命人的婚姻一般都不和諧,大都是不離婚就吵鬧一輩子。具體表現在生活中就是夫妻二人沒有共同語系,對問題的看法大都相左。

以上所列的合婚原則,是經預測實踐反覆驗證的科學結論。所謂科學一是指定婚姻吉凶準確,二是指導婚姻正確。內含國英在內,過去大家總結了許多合婚辦法,但運用的效果都不理想。用以上原則合婚,可以說是最科學也是最好操作的。當然,如果在為人預測婚姻時,則必須把納音和八字結合在一起看才會準確,因為八字和納音永遠不同的角度決定了人們的命運。二者結合預測婚姻的原則是:

1八字和納音都吉肯定吉。

2一方面吉,婚不好不一定離;

3都不好肯定離婚。

丙辰 戊戌 乙未 壬午 坤造 1997年4月進入乙未大運

命主春節後不久找國英預測。本命為從弱格。戌土為感情基礎弱了吉,局中戌土旺極為凶,感情易出問題。現在行乙未大運,丙戌流年,戌土很旺,必有感情風波。但儘管這樣,可以大膽斷髮生感情矛盾,但卻難以斷出到底離婚與否。這就取決於納音命組合了。如果夫妻的納音命組合合乎和諧的原則,那還離不了。只能是有風波,明年感情還會好轉。但此命丈夫生於乙卯年,納音屬水。妻子納音命土克制丈夫納音水屬於最不吉的婚姻組合。國英斷:此婚必離!實際夫妻結婚就不好,求測時正準備離婚。這次來找國英預測測就主要是為婚姻來的。到06年5月份,辦完手續。

男女婚姻的等級

男女合婚先看男女生年的命宮,凡男女命。一、三、四、九宮均屬東四命。如男女命二、六、七、八宮屬西四命。如男命五宮寄入二宮以二宮算,如女命五宮寄入八宮以八宮算。都屬西四命,凡男命在東四命,女命也須東四命。男命在西四命,女命也須西四命。合婚在生氣、天醫、福德宮為上等婚。在遊魂、歸魂宮為中等婚。絕命、五鬼宮下等婚。

男女大命合婚的看法是以男女生辰之年的五行納音為準,看其組合好壞,其方法是:女的納音生化男性的納音為佳,刑、沖、克、害、破的屬相組合不用為佳。

男金女金
男金女金好處多,
夫妻恩愛笑呵呵。
兒女隨心又滿意,
晚年康樂福祿多。

男金女水
男金女水志高強,
夫妻相合壽命長。
成家立業金滿庫,
手中有錢又有糧。

男金女木
男金女木合得來,
二人合好得錢財。
如果成雙在一起,
男女老少樂開懷。

男金女火
男金女火不相當,
半路相剋離故鄉。
一生不寧頻爭吵,
相互原諒呈吉祥。

男金女土
男金女土多美好,
榮華富貴白頭老。
一生幸福多快樂,
肥兒俊女不算少。

男水女金
男女女金好夫妻,
歡樂雙雙不分離。
男女穿金多富貴,
自有兒女享樂時。

男水女木
男水女木多相好,
多情才郎秀女貌。
同床笑語設巧計,
財帛自來不用找。

男水女隸
男水女水是平衡,
二人歡樂處泰然。
錢財總進如流水,
天長日久也不少。

男女水火
男水女火不成雙,
水火相逢似虎狼。
男水女火似可成,
有事錢財受損傷。

男水女土
男水女土不相配,
夫妻言語爭鬥強。
生兒育女多辛苦,
互相體貼保吉昌。

男木女金
男木女金不相配,
分道東西頭不回。
結合一處不長久,
老來對面不相會。

男木女木
男木女木兩相當,
兩木相比不一樣。
若是夫妻相合好,
必然相剋受損傷。

男木女水
男木女水同合願,
一世雙雙如魚水。
男女相合安康好,
金銀財寶滿宅屋。

男木女火
男木女為能成雙,
木火相燒運更旺。
兒女雙全風兄好,
夫妻康樂保壽長。

男木女土
男木女土不合心,
夫妻相吵不安分。
出外交易費口舌,
二人之間各存心。

男火女木
男火女木似可成,
相互支援福終生。
生下貴子賢孫旺,
兩支鴛鴦永昌盛。

男火女水
男火女水相應好,
兩人之間少爭吵。
人人都說不安康,
一生終是白頭老。

男火女火
男火女火兩洋洋,
相戲兩魚兩鴛鴦。
財糧好衣多多進,
兒女雙金好風光。

男火女土
男火女土能守財,
福祿雙進笑顏開。
夫妻共床紅維帳,
青梅竹馬雙雙來。

男火女金
男火女金赤不良,
二人針鋒對麥芒。
男女到頭無依靠,
離合悲慘悔斷腸。

男土女金
男土女金合得來,
二人合好得錢財。
生男育女富貴府,
前生配合今日來。

男土女木
男土女木似不昌,
夫妻相剋不妥當。
家宅不安兒女少,
財來財去貧窮相。

男土女水
男土女水不成行,
二人相爭不成雙。
口舌常犯多吵鬧,
影響家中兒女郎。

男土女火
男土女火發大財,
金銀財寶滿宅屋。
生朱貴子兒孫旺,
福壽雙全進寶來。

男土女土
男土女土好夫妻,
婚姻合得於天齊。
男女歡心雙五代,
百年夫妻不分離。

以上的合婚批示,指的是平衡的命局。按流年納音而講的。例如男女都是土命,但命局中是一生換兩個夫妻的命,儘管大命相合天生地合的婚配,組合得再好也得換兩個夫妻。這只是一個片面的看婚姻組合的一生狀態。在預測中,也有參考價值,所以錄於此。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