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好名字是人生的第一步【八字命理教學】

好名字是人生的第一步【八字命理教學】

  兒出生後,第一件重要大事是給孩子取一個好名字,這既方便家人、朋友對孩子的稱呼,也是給孩子報戶口時,首先準備的工作。

當新生命呱呱降生時,嬰兒的第一聲啼哭,是對母親的最好回報,是以特別模式向爸爸的問好,也是嬰兒以特有的語系向世界宣佈“我來了”。有首流行愛情詩這樣寫道:重塑一個你,再造一個我,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其實只有用在孩子的身上,才真正體現出有你,也有我。

 嬰兒出生後,第一件重要大事是給孩子取一個好名字,這既方便家人、朋友對孩子的稱呼,也是給孩子報戶口時,首先準備的工作。

 好名字的確是嬰兒人生的第一步。好的開始,是完成的一半。怎樣給孩子取一個吉祥、高雅的好名字,這往往是爸爸、媽媽和家人反覆斟酌而不定的問題。如果把人生當成一條路,那麼幫孩子取個好名字,就是重要的第一步路;若把人生的命運當成一盤棋,給孩子取個好名字,就成了重要的第一步棋。

一個好的名字是您送給孩子無價的財富。好的姓名將會伴隨孩子的一生,壞的姓名也同樣伴隨孩子的一生。因為姓名有訊息的和音效的等內涵,所以有一定的能量因子,但其能量的產生與積累,在天天用,天天叫的同時,姓名就如一個“咒語”一樣,其訊息導向、能量定向也就逐漸地因不斷地“共振”而顯現出來了。

因此,名字是每個人一生的吉祥訊息符。好姓名帶有好的訊息場,對嬰兒的健康運、文昌運、事業和貴人有重要的說明。而不好的姓名或壞姓名帶有不好的訊息場,影響嬰兒未來的性格和情緒,對文昌、事業和貴人運產生負作用。

為新生嬰兒取什麼名字,怎樣取名,是一件嚴肅而又認真的事情。一個動聽、響亮、意義吉祥的好名字,是依據漢字的筆畫結構、字義蘊涵和五音十二律等多方面來確定的。要取一個生旺日元,並能獲得大家讚賞的好名字,不僅要考慮八字中五行是否全面外,而且要考慮到命中吉星,如天乙貴人、太極貴人、文昌星、桃花和驛馬等的諸多吉星因素,將命主八字命局中吉祥的訊息用特定方法注入到姓名之中。

正宗的嬰兒取名,首先以八字命理為中心靈魂,(每位新生嬰兒生下來後,其先天八字命理就己定形,他們的陰陽五行喜忌均是不一樣的,所以要想給嬰兒起個好名子,就先要弄清孩子的生辰八字、先天陰陽五行喜忌,然後揚其命中所喜、抑其命中所忌、補其八字命理所缺。)。第二是姓名的音韻;第三是姓名的字意;第四是姓名的字形、筆畫結構;第五是五行與屬相;第六是父母和自身的命理關係。這六大要素必須考慮周全,不可以只考慮其中的一個或幾個方面就妄下結論。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