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五行屬性不同的人之性格【八字命理教學】

五行屬性不同的人之性格【八字命理教學】

屬火的人
屬火的人大多有不錯的統御領導能力及旺盛的企圖心,在團體中能肩挑大樑;企圖心強,做事果決,能一心一意,迅速達到組織的目的。而且會隨著火焰的漸漸燃燒,愈來愈旺盛,始終能勇於面對考驗與挫折。缺點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會採行壓倒性強迫他人的手段,採取利已之意見,很少在意他人之立場,有時甚至會以暴力或威脅手段要別人就範。鋒芒太露,容易樹立敵人。講話時直接了當,不會拐彎抹角,心裡想什麼就說出來,在人生競爭之舞台上,不失為一個好的競賽者。但往往急功近利,忽略了人情世故,雖然會擁有好的部屬,卻難以拉近彼此距離。屬火的人,本質上是相當重感情的,在朋友有難時,會相當熱心能夠挺身而出。

屬土的人
屬土的人是非常能信守承諾之人,有相當強的親和力。務實的態度會為自己贏得大眾的支援。具有精打細算的能力,以非常有自知之明的眼光衡量自己,並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個性沉穩、工作投入,做事認真絲毫不馬虎,天生具有組織能力。但太務實的性格,比較遲緩,比較保守,句句都是不順耳的實言。不喜歡誇大其詞,客觀且凡事小心翼翼;缺點是缺乏豐富想像力,無法對事情做大膽之假設,或去追尋更大的夢想,但是嚴以律己,自愛自重,頗受同事間及上司的喜愛,對於上級交付之任務,均能圓滿達成。

屬金的人
本質是較重意氣,個性有稜有角,且非常堅強,是個野心家,想得到的東西,無論大小,夜以繼日,一心一意朝著目的勇往直前,遇到問題即能馬上解決,對於事情的反應很強烈,追求權利及財富的企圖心極旺盛,就像金屬的銳利光芒,反應在人你關係上,幽默、機智、活潑,有口才,所以多方面的才能可超越眾人,但容易堅持己見,疏於溝通,長久下來,難免會喪失一些機會。常以笑容迎人,但是同名利,佔有慾強,追求財富、權利的企圖心旺盛,因此內心隱藏著強烈的鬥志,隨時都想和人一較長短。小心急功近利,卻草率從事,不要以為自己才高八斗,沒人能凌駕,這種觀念將導致失敗,並要小心自己的虛榮欲;否則節操不保。所以要適時採納別人的意見的鋒芒,則完成指日可待。

屬水的人
不可一意孤行,若能收斂自己思想敏捷,善於構想,口才極佳,又能接受他人的意見,在人際關係上佔了很大的便宜,甚至被你利用的人也不會憎恨你,而且對手會在無防衛你的狀態下成為你的囊中物。平時沉默寡言,但一旦開了口,便滔滔不絕,分析事有條有理,詞鋒犀利,女性的氣勢更勝男性,對外八面跨班,對內則能約束自己,但溫柔面不拘謹。小心不要太堅持己見,自尊心也只能適度堅持,否則容易樹立敵人。水本質柔順,所以缺點是在精神狀態方面會表現出庸懶現象,對事物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敢勇於面對現實,雖處事圓融,但因缺乏己見及自信,凡事需依賴他人決策,故容易變得優柔寡斷或人云亦云,甚至被人牽著鼻子走,所以有了計劃與想法就要貫徹實行,不要說說而已,這點屬水的人宜當心才是。

屬木的人
善於運用心機,外表斯文、內斂,富有相當創意的構思,是個仁義道德者,有悲天憫人的胸懷,對於各種事物之分析相當透徹,由於心存善念,故能扶助弱者。心中盤算的大計劃,若能付諸行動,完成的機率將會太大提高,但缺點是缺乏耐心和毅力,面對一些挫折,容易顯礙畏怯,這是你完成的致使傷;因此保持計劃的持續性是必要的,一些挫折也要勇於面對,這樣事事才會漸進佳攜。男性外表剛毅,內心卻很柔和,攻性則相反,外表柔弱,內心卻剛強,不讓鬚眉、能力強、愛管閒事。有同情心,但佔有慾強,脾氣不小。男生因溫和而人緣佳,但卻因此招來一些桃色糾紛,面對誘惑常失去理智,投有抵抗能力。千萬不要虛榮或自作聰明,要把人生視為‘安易為上’,有了這種生活態度,才能穩定你的生活。在人生旅程中,必須克制異性關係,否則容易毀了自己的錦繡前程。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