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哪類人的配偶會紅杏出牆【八字命理教學】

哪類人的配偶會紅杏出牆【八字命理教學】

古人云;奸出人命,賭出賊,可見配偶出軌是件多麼可怕的事情,今天筆者談談什麼類型八字的人配偶容易紅杏出牆,供大家參考,希望在以後的婚姻生活中,做好預防準備。

婚姻宮與其它干支合,配偶易紅杏出牆。

命理學說婚姻宮就是配偶的家,如果其它干支與配偶宮相合,預示著配偶會有出軌的訊息,如果婚姻宮合其他干支,說明配偶會主動勾引他人,若其他干支合配偶宮,說明有人來勾引配偶,妻子容易和他人私通。如;男命;壬戌 乙巳 辛卯 乙未,配偶宮為卯木代表妻子,卯為桃花,說明妻子長的漂亮,但是,卯和時支未,年支戌合,所以妻子容易出軌。這位朋友的妻子結婚後不久,就和一位小老闆私通了,後來又與比自己小很多的男性有染,其實這類八字如果想避免愛人紅杏出牆,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找漂亮的女人做妻子,當然也有諸多因素。

配偶星與其他干支出現相合者,配偶易紅杏出牆。

命理學說配偶星就是正財星,正財星與代表自己的日干相合,說明夫妻關係好。如果配偶星與月干或時干或年乾透出的比肩星相合,說明命主在婚姻感情上會有競爭對手,有人和他爭奪妻子,這叫爭合,明合,預示妻子會明著紅杏出牆,不顧倫理道德。若比肩星藏在地支裡與正財星相合,那就說明妻子會偷偷的與別的男人來往,會隱藏姦情。配偶星正財與偏印星明合,說明妻子會和有權勢的男人私通,因為透出天干,所以會明目張膽的來往。若正財星與藏在地支裡的偏印相合,則說明妻子會與有權勢的和自己長輩年齡大小的男人私通,會隱蔽姦情。

命帶牆外桃花或配偶星坐桃花者,配偶易紅杏出牆。

桃花分牆內桃花和牆外桃花,牆內桃花代表夫妻感情好,牆外桃花代表容易出軌,配偶星坐在桃花位置上,代表妻子易紅杏出牆且人人可採摘。

大運流年干支與配偶宮或配偶星相合。配偶易紅杏出牆。

命中如果沒有存在配偶易紅杏出牆的訊息,當進入大運或流年後,出現了流年干支或大運干支和配偶星相合的時候,或與配偶宮相合的時候,配偶也容易紅杏出牆,但是,只是階段性的出軌。

以上論述也是有使用條件的,八字預測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預測體系,它和人的身體是一樣,醫生要想完全掌握一個病人的身體狀態,是需要通過、望、聞、問、切,等,檢驗辦法來實現,八字預測也是要經由預測師和求測者進行反覆的交流,驗證行運狀態,才能更精準的把握五行狀況並預測未來。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