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馬年你是否適合辭職經商【八字命理教學】

馬年你是否適合辭職經商【八字命理教學】

  2013年為工作的事情忙了大半年,結果無果而終,心裡很失落,從而有一種強烈的願望想去經商,也開始做了些嘗試。2014年我想離開單位出去幫朋友做事,從事珠寶行業,他是老公的朋友,屬相是雞,現在擔心與自己的屬相不合犯沖,到時候別處理不好關係連朋友也沒的做了。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首先祝您馬年吉祥,事事順意,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一直在關注您發表的各類文章,新年第一天,希望這封信能有幸被您看到實現我長久以來的心願,得到老師的指引和說明!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的工作一直是在企業辦公室做文職,工作崗位都挺好,但不知為什麼與周圍同事的關係一直處的不太好,身邊的同事一個個都陞遷了,惟有我還在原地踏步。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感覺自己的問題很嚴重。我的性格不好,偏激,苛責,愛生氣,做事認真但欠缺圓潤,雖然意識到,但卻是很難改變。
但奇怪的是,我的婚姻很幸福,雖然前幾年也有大吵大鬧的時候,但總的來講,愛人對我很好,這讓我感到很安慰!
2013年為工作的事情忙了大半年,結果無果而終,心裡很失落,從而有一種強烈的願望想去經商,也開始做了些嘗試。2014年我想離開單位出去幫朋友做事,從事珠寶行業,他是老公的朋友,屬相是雞,現在擔心與自己的屬相不合犯沖,到時候別處理不好關係連朋友也沒的做了。
離開單位的決心有了,但接下來能去做些什麼呢?我做什麼事情老公都很支援,所以不想讓他失望,心裡是七上八下沒有一點譜。我不貪心,只想找到適合自己的事情做,一家人在一起幸福的生活就足夠了。
我的坤造:乙卯、癸未、庚辰、癸未。大運:甲申、乙酉、丙戌、丁亥、戊子、己丑、庚寅、辛卯,現在丁亥大運中。
如果這封信能有幸被抽到,就算新年第一個心願實現了,開心一下啦!抽不上也沒關係,就當曬下自己的心事吧!
你八字中雖有傷官,但傷不了正官,正官藏在未土中,有未土製約傷官保護正官,加上婚姻宮生扶日元,所以配偶很遷就你,婚姻沒出什麼問題。
女命陽干,又是庚辰魁罡日元,好強;傷官兩透,不夠圓滑;日支偏印,性格極端苛刻。偏印與傷官搭配的人,凡事認真,好鑽牛角尖。這樣的性格,在一個集體中,肯定常被孤立。
正官對女命來說,既代表老公,也代表工作,八字中有傷官透出來,最忌正官再透上天干,而現在這步大運為丁亥,正官透出形成傷官見官。傷官在八字裡被正印截腳克制很弱,但是這個大運地支亥水幫扶傷官,官與傷都旺,鬥爭日趨激烈,自然人際關係更差,對現有的工作更不滿意,萌生逃避之心。
你日元雖有印生,但是地支無實根,不能算身強。丁亥大運,地支組成亥卯未三合才局,財旺身弱之象。此運2014年甲午,干支也是金的異黨,導致日元更弱,身弱財官旺,必然財運工作不如意。因此,我認為你不適宜變動,如辭職經商,你的擔心肯定會變成現實。
要下海,筆者認為你可以選取2016年,該年丙申,申金幫身,乾透七殺,代表新工作和事業。後面戊子、己丑,財運事業都還不錯。八字正財旺,適合工薪吃飯;行身強運時,也可做生意,宜做收入保障卻利潤不豐的穩定營生,跑推銷之類主動性強的事兒,最好不幹。
戊子大運,子為桃花,該運2017年丁酉,桃花合入婚姻宮,天干傷官見官,夫妻倆應潔身自好,以免婚姻節外生枝。緊接著2018年衝擊婚姻宮,明擺著2017年夫妻之間如不謹慎就會成為婚姻波動的引子。早點提示你,知道了易出問題的時間節點,就等於化解了多半,因為你們知道了防範。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