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從四柱八字看你是否適合經商【八字命理教學】

從四柱八字看你是否適合經商【八字命理教學】

  從四柱八字看你是否可以經商?一、金剛木弱,經商之人;二、甲丙庚寅申金者,經商之人;三、馬星臨財或馬星藏財,不但是大企業家或大商人,而且是巨商之命。

一、金剛木弱,經商之人。金剛木弱,一是指生在七、八月,木受金旺克而弱。二是指四柱中金多木少而木弱,或日干為木不得令而弱者。如,庚子 甲申 乙未 辛巳。

二、甲丙庚寅申金者,經商之人。經商內含在商業部門從事商業工作之人。如柱中只有寅而無申,或只有申而無寅者,必遇申年或寅年,或是申、寅大運而從商。如,丙申 甲午 庚戌 辛巳。八六年是丙寅年,正好是甲丙庚申寅齊全而經商。又如,柱中有甲庚申寅而缺丙,或柱中有丙庚申寅而缺甲,此柱遇甲年或丙年,必會從事商業工作或經商。

三、馬星臨財或馬星藏財,不但是大企業家或大商人,而且是巨商之命。如,庚申日生人,柱中寅為馬星,為馬星臨財。又壬子日生人,柱中寅為馬星,寅中丙火為財,此為財藏馬星,財臨長生,都是大企業家、大商人和巨富之命。

一個人是不是巨富,不是在於柱中財多而旺,而是看柱中財臨馬星或財臨長生否。如果他身旺又勝財,又在中老年走財運,必然是大富之命。遠不止這一條訊息標誌,還有其它許多個方面。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