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什麼八字的男人有暴力傾向【八字命理教學】

什麼八字的男人有暴力傾向【八字命理教學】

對於女人來說,婚姻特別重要,擁有一個溫順善良、遷就和體貼自己的老公,婚姻家庭才會溫暖。如果老公是一個喜歡暴力、心胸狹窄、凶狠毒辣、不懂得疼愛妻子的男人,女人一生的幸福就基本被毀了。

怎麼才能杜絕婚戀中遭遇有暴力傾向的男人?

1、八字中帶七殺(偏官)的人,對妻子不會溫和容忍。
七殺代表喜歡賭凶鬥狠、粗暴、心眼小、疑心重等等,具有一定破壞慾望,尤其是日支婚姻宮坐殺的人和八字中七殺為忌又旺、起壞作用大的男人,更是凶狠毒辣,容易動手打人。這樣的人由於疑心特別重,女人一旦和他結婚,將來的婚姻生活多半會如履薄冰,稍不留神,就會受到丈夫的懷疑和暴力威脅。
男命:己酉、戊辰、己卯、丙寅。此人日支殺星,三會殺局,他已經結婚三次,每次都是因為他對老婆暴力,妻子不得不遠離他。

2、八字中比劫重重的男人,尤其是劫財多的,喜歡對妻子實施暴力。
劫財代表衝動、莽撞,如果比劫多又是忌神,說明這個人沒什麼頭腦,衝動粗魯,遇事不加思索就會做出反應,這樣的男人極可能會對妻子非常粗暴。但是這類男人容易對付,因為沒多少頭腦,聰明的女人反易駕馭他。

3、八字中帶偏印、傷官、七殺三者的男人,女人最難對付。
偏印代表心機多、自私冷漠,傷官代表脾氣大,七殺代表粗暴和破壞欲強,三者結合,一個自私、敏感、心胸狹隘、心計多、喜歡暴力和破壞的男人被勾勒出來了!和這樣的男人相處,無法擺脫他又時刻受到其打擊,將感到疲累不堪。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