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選好剖腹產時間能帶給孩子富貴命嗎【八字命理教學】

選好剖腹產時間能帶給孩子富貴命嗎【八字命理教學】

最近收到一封來信,比較典型,說出了很多人都想瞭解的問題。該信問了兩個方面,一是問風水方面的:“古代帝王都是選取了絕好的風水墓地,可為何還是不能阻止朝代的滅亡、後世的困頓潦倒,甚至經久數年後還會面臨盜墓者的洗劫?”還有一個問題是關於八字命理方面的:“以前醫學技術不發達,人們都是自然順產,只有一個天注定的生日時辰;可現在不同了,很多產婦由於各種原因會選取剖腹產,當然也就有了大部分家長通過請教命理大師人為地選取了良日吉時。那麼,您是如何看待這一部分人的命理推測呢?這種人為選取的生日時辰會對命主有什麼樣的影響,這部分人的命運就真的如他們家長所選的那樣個個富貴發達、官運亨通、吉人天相嗎?”

擇日時剖腹產、人為選取孩子八字,是否就能造就孩子成為富貴命的問題,這個問題提得非常好,道出了大多數人的疑惑。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風水也不可能是萬能的,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永恆不變的事情,天象不斷改變,風水也會發生變化。還有,給帝王看風水的人,不可能是神仙,他們也是人,人的判斷和決策,總會有誤差和錯誤吧。朝代交替,人類文明的進步與發展,這樣的大趨勢,並不是風水可以決定的,就像人們無法阻擋時間一樣。那些把風水、命運看成絕對的人,一定要改造一下思想,不然就會變成鑽死胡同的人。

關於請命理大師選取一個好日子、好時辰進行剖腹產,以形成孩子的“富貴八字”的問題,其實我前幾年已經寫過一篇文章,闡述過我的觀點。

人們總是在編織著自己的理想,並在不斷朝著理想進行努力,這是人類文明得以進步的關鍵。我們從命運角度擇孩子出生日期和時辰,是想借剖腹產的機會,給孩子選取一個美好的未來,這個理想是對的。但人們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也會做出很多傻事,“人造八字”就是這些傻事中的其中一件。“人造八字”,猶如“人造雞蛋”一樣,人造雞蛋跟普通雞蛋外形基本差不多,但卻沒有普通雞蛋那樣的天然營養;人造八字跟自然生產所形成的八字比較,卻是有其形而無其神。

人的生辰八字,是記錄人孕育、生產的訊息符號,人們根據它的訊息進行研究,發現了很多規律,運用這些規律可以預測人的性格和未來發展……這就形成了命和運。這些訊息,要經由母腹自然孕育來形成,屬於一個人的原生密碼,如果人為地去改變它,孩子就不可能完成母腹孕育的全過程,等於原生密碼被破壞,至少是部分被破壞。生辰密碼被破壞,也許以後要預測孩子的未來,就不太可能準確了。

事實上也是如此,我們在實踐中,對自然生產和剖腹生產的人進行八字分析比較,發現自然生產形成的八字訊息準確度高,而剖腹產形成的八字,訊息準確度相對較低。因此,筆者認為依據“人造八字”使孩子將來成為富貴命的可能性不大。何況,能否富貴,不光與八字有關,還與社會環境、風水環境、父母基因、後天教育等方面有關。

但現在人們生孩子大部分都會選取“人造八字”,這股風已經勢不可擋。也許,命理大師該與時俱進,研究出一套應對和預測“人造八字”的命運理論來……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