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四柱八字斷頭胎生男孩還是女孩【八字命理教學】

四柱八字斷頭胎生男孩還是女孩【八字命理教學】

1、一般情況下,時支處於帝旺是,子女比較興旺,並能做大事。時支處於衰、病、死、墓、庫時,子女比較衰敗,幹不了大事。

2、陰男陽女:在時干為比肩、傷官、正官的條件下,頭胎為女兒;在時干為正印、食傷、七殺的條件下,頭胎為兒子。

3、陽男陰女:在時干為比肩、食神、正官的條件下,頭胎為兒子;在時干為劫財、正印、傷官的條件下,頭胎為女兒。

4、判斷夫妻間的頭胎,以夫妻倆誰命強以誰為主,若都弱要綜合分析。
1如果時柱上為七殺,處於絕地,那麼此人將終生無兒子。
2從四柱看子女誰孝順:
A)時柱干支與日柱干支相合或成正關係,則為孝順。
B)時柱干支與日柱干支有刑、沖、破、害關係,則子女不孝順。
C)時柱干支與日柱干支為偏關係,則談話不投機。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