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雙胞胎八字同而命運不同的幾個關鍵影響因素【八字命理教學】

雙胞胎八字同而命運不同的幾個關鍵影響因素【八字命理教學】

學生:請問老師,雙胞胎倆人前後差不到5分鐘出生,八字算法相同嗎?命運會一樣嗎?

謝達輝理事長答:

大哉問!這又是一個好問題,一對雙胞胎雖然八字完全相同,但卻有完全不同的際遇,眾所周知,章孝嚴、章孝慈這對雙胞胎兄弟,章孝慈在數年前前往大陸時死亡,章孝嚴卻活生生的現任立法委員,相同的八字卻有生與死的天淵之別,令甚多人不禁懷疑八字命理的真實性與可信度。當然要從區區的八個字完全瞭解透明一個人,這本來就不容易,老天也不會將一個人的秘密(命運)全擺在這八個字中,吾人僅將出生的年月日時表記出來,利用一些軌跡與經由統計分類剖析後找出原則,藉以探求一個人的概貌與大運流年的浮沈吉凶徵兆,這也是吾人後來遵循的算命法則『子平八字』或『紫微斗數』,那相同或雙胞胎的八字何以會有如此重大的不同呢?豈非命理不可盡信?誠然,筆者也是不信命理的人,因為影響一個人命運的因子Elements or factors很多,左右一個人一生起浮的關鍵Key Point處處隱藏,這也是命理師無法掌握之處,致使命算不準,為人所質疑,現摘列影響命運的重要因子TSME『時Time、空Space、物Material、能Energy』及其它關鍵於下:

1.八字相同,姓名不同:雙胞胎也不可能取相同的名字,雖然姓名對一個人的影響力只有3%-5%之間,但也有某些輕重緩急的影響力。

2.八字相同,陰宅祖墳不同:或許有人會問,雙胞胎的祖墳是同一個呀!請不要忽略了雙胞胎也有第一胎或第二胎的區別,亦即長子、次子、三男等房份宮位的分別,祖墳的影響力會因房份的不同而有吉凶的克應。

3.八字相同,生長環境不同:雙胞胎小時候吃喝玩樂、教育、師長、同學、玩伴或許相同,但越來越長大後,可能因就學、就業等而不同了,其影響度也越來越明顯,何況非雙胞胎的另外一個相同八字人之際遇變化更大。

4.八字相同,陽宅不同:此點亦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納不同的氣,居不同的地方,一個居旺宅,一個住衰宅,命運立判。

5.八字相同,男女不同:男孩與女孩的八字雖然一樣,但大運順逆不一樣,依陽男陰女順行,陰男陽女逆行的走勢而行不同的大運。

6.八字相同,生長地或成長地不同:眾所周知,大麥、高梁為寒帶作物,稻米、蕃薯為熱帶植物,如果將中國北方的高梁、大麥移到赤道附近栽種,而將熱帶的稻米、蕃薯移往寒冷的北方種植,則其生長與成長狀況必受地理環境而大大改變,這是因為以人為模式改變植物的生存空間,植物所吸收的陽光Sunny、空氣Air、水Water及其附著之土壤Soil均重大改變而導致植物的『時間變化』,提前Ahead或延期Delay開花結果,或不結果,甚至於中途枯萎,人亦如此,相同的八字,處於不同的空間,遂產生不一樣的際遇與命運。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